BEAUTY美麗保養

費時3-6個月低溫熟成的手工皂洗臉真的不緊繃!來自台灣的自創品牌IL愛兒,強調100%無添加更有保障

來自台灣的自創品牌IL愛兒,由楊琬婷Christine一手創辦,商品主打不含防腐劑、化學物質,嚴選世界各地及台灣本土的天然植萃成分所製成,並講究無公害的環保易回收包裝設計。

Edit/Wow Photo/-IL愛兒

費時3-6個月低溫熟成的手工皂洗臉真的不緊繃!來自台灣的自創品牌IL愛兒,強調100%無添加更有保障

面對工作壓力、環境髒汙,肌膚一沒做好保養、清潔,就容易加速老化現象。這時更應該選擇沒有自然無添加的保養系列,使肌膚留住健康狀態。來自台灣的保養品牌IL愛兒堅持無防腐劑、無螢光劑、無人工香精,推出完整保養、清潔系列。

品牌最熱賣的限量手工皂,每一塊都是製皂師傅精心手作,需耗時3-6個月的低溫熟成,採用100%自然成分,接近皮脂腺的酸鹼值,洗後肌膚不緊繃、不乾澀,還能使肌膚綻放光澤。

獨特的雙效天然海藻精華,推出了乳液與凝露2種質地,具有強效鎖水保濕功能,同時嚴選墨角藻褐藻精華,可降低因環境變化而產生的過敏現象。

還有針對不同肌膚狀態推出的護理油系列,頂級山杏精萃護理油能提亮膚色,消除色素沉澱。甜杏舒緩精萃護理油可以解決乾性肌膚泛紅、發炎等敏感問題,擁有極佳的保濕效果。

 

IL愛兒保養全系列

愛兒無添加手工皂,100g,NT430

珍珠粉潔面手工皂,100g,NT410

玫瑰檸檬草手工香浴皂,140g,NT430

彈力修護精華乳,50ml,NT2,280

晶瑩修護精華露,50ml,NT1,980

頂級山杏精萃護理油,30ml,NT2,280

甜杏舒緩精萃護理油,30ml,NT1,7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