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富含超過蘋果20倍的維生素C!德國有機保養貝恩BAAN全新推出「嬰兒沙棘系列」

來自德國的保養品牌貝恩BAAN,堅持使用純植物萃取的成份、不添加致敏物,是很多準媽媽會選擇的保養系列。

Edit/Wow Photo/貝恩BAAN

富含超過蘋果20倍的維生素C!德國有機保養貝恩BAAN全新推出「嬰兒沙棘系列」

貝恩BAAN最新推出嬰兒沙棘系列保養護膚產品,添加沙棘果作為主要成分,以頑強生命力著稱的沙棘果,富含大量維生素C遠遠超過檸檬、 蘋果,質地溫和能持久鎖水修護肌膚的效果。結合向日葵、杏仁油、乳油木果油等多種天然植物精油,敏感及乾燥肌膚也都能安心使用。

貝恩BAAN嬰兒沙棘系列一共推出5款新品,包含洗髮沐浴露、滋潤乳液、雪花膏、護膚膏、按摩油。面對即將來到的秋冬換季,沙棘系列能保濕鎖水,對抗氣候的變化,全家大小都能一同使用,打造如同嬰兒般的水嫩膚質。

 

貝恩BAAN嬰兒沙棘全系列

貝恩沙棘雪花膏,NT480

貝恩沙棘滋潤乳液,NT520

貝恩沙棘按摩油,NT250

貝恩沙棘洗髮沐浴露,NT320

貝恩沙棘全效護膚膏,NT280

貝恩嬰兒沙棘系列禮盒,NT1,850

貝恩嬰兒沙棘系列旅行組,NT5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