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分春夏秋冬都能使用的輕油保養!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的誕生蘊藏一個浪漫愛情故事

克蘭詩在1985年推出的第一瓶黃金雙激萃,是許多女孩不可或缺的油類保養。長達32年的歲月,黃金雙激萃也不斷推出改良升級版,受到越來越多人青睞。但你知道嗎!在其背後蘊藏著一件甜蜜的愛情故事。

TEXT/楊茵絜 Edit/Wow Photo/克蘭詩、marie claire TW

不分春夏秋冬都能使用的輕油保養!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的誕生蘊藏一個浪漫愛情故事

如果這是一個為產品而生的故事,那也是巴黎男人才能說得出的愛情故事。而克蘭詩集團主席兼董事長 Christian Courtin-Clarins 先生便是那位風趣幽默的巴黎男人,提到黃金雙激萃伴隨著他征戰世界各地的這32年,更在這之中征服了許多女人心。

Christian笑談,1985那年他推出第一個黃金雙激萃到全世界,關於它的五個作用,其實隱藏著一段浪漫的故事:「那是一個高大帥氣有藍眼睛的男人,他碰到了一個漂亮的東方女人,他們在飯店裡的Bar碰見,他說:『你願意跟我到其他地方再喝一杯嗎?』她說:『好阿』,這是黃金雙激萃第一個作用:保濕。然後,他覺得她很漂亮也風趣,約她一起吃頓晚餐,她也說好,這是第二個作用:滋養。由於他是一個非常浪漫的人,所以他再約了女孩到塞納河邊,一起到河邊散步,這是第三個作用:氧化。後來,他問她你願意嫁給我嗎?她答應了,他們也生了小孩,這是第四個作用:再生。最後,孩子成長,他努力保護著孩子,這是第五個作用:防禦。32年前,我是這樣跟大家介紹黃金雙激萃的。」

關於黃金雙激萃的誕生,Christian賦予了它一個這麼浪漫、風趣的愛情故事。這一次升級到第8代,加入了超級成分薑黃,能激活並強化細胞的活力,這也是這瓶雙激萃開啟肌膚年輕的關鍵。更為了亞洲人四季分明的天氣,將瓶子變成有大滴與小滴的雙口設計,夏日使用小滴,冬天乾冷使用大滴。

M.C.:研發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最困難的部分是什麼呢?
M.H.L.:這其中的條件之一就是,不光是要發現那些活性物質,還要把它們集中放在一起,而且必須要在這個容器內,把密度很高的21種物質融合在一起。以及,由於這個瓶子是透明的,還要保證超級精華在光線下不被影響。而我們是使用三分之一的脂性物質以及三分之二的水性物質,所以還得保證它們在按壓以後,升起是統一高度。

 

M.C.:你會怎麼使用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M.H.L.: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就好像我的瑞士刀,妳在很多地方都看得到它。你可以依季節、自己的精神狀態,去改變它滴液的大小、無論在白天或傍晚,也都可以使用它。我白天的時候會使用它,我喜歡它讓我的妝容更完美,甚至只用一滴就可以跟粉底完美地結合。你可以滴一滴在皮膚上,用刷子將粉底跟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兩者結合在一起,就會非常完美、均勻,它可以讓底妝變得更持久。

 

克蘭詩品牌大使 Jenna Courtin-Clarins告訴我們,她如何善用黃金雙激萃達到最高效益:

超級精華 黃金雙激萃

「我早晨會用一滴,晚間用兩滴。又或是,可以夏天用一滴,晚上用兩滴。」

 

克蘭詩特色按壓

「不管是身體、臉部肌膚都是相同的程序,你必須用一些乳液在手中,輕輕地按壓,不要忘記脖子,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這麼做會變得很有效率。」

 

疲累加倍時

「如果我的肌膚需要,我會將蓮花系列和激活小橘瓶、小綠瓶等混合使用,我很喜歡用激活系列,在我旅行或是很疲憊有很多事要做的時候,使用它會讓我覺得自己的肌膚狀況很好。」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30ml,NT2900、50ml,NT3980(2017.9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