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分時保養」原來這麼神!想找回膠原蛋白滿滿的360度無齡美肌,林可彤、絲棋老師教妳這樣做~

“閃耀幸福光采的林可彤,連懷孕也緊實的體態不但令許多女性憧憬,36歲的她更擁有連近看也360度零瑕疵的無齡美肌。為保持最佳狀態做了非常多功課的她坦言,看待保養方面幾乎比工作還精準的她,特偏愛「分時保養」概念,早、晚進行不同重點的修護加強,週間更定期加強「膜力」以加速美肌效率。而美妝保養達人絲棋老師也超肯定「分時保養」的效能,建議忙碌的愛美女性聰明選擇最好的「分時保養」產品,白天水潤呵護、夜晚加強修護,找回充滿膨潤飽滿年輕緊實感的年輕肌膚,一點也不難喔~”
「分時保養」原來這麼神!想找回膠原蛋白滿滿的360度無齡美肌,林可彤、絲棋老師教妳這樣做~

讓肌膚比十年前更年輕緊緻!可彤的「分時保養」秘訣快學起來

愛笑的可彤,為了不讓各種紋路破壞肌膚的平滑細緻度,每天早晚的基礎保養及週間加強呵護,一點也不敢馬虎。她說:肌膚每個時段都有不同的需求,所以產品的質地挑選得多用心,早上越清爽越好,晚上則加強滋潤保濕度,分時段給予肌膚恰到好處的水潤能量,就是「分時保養」最重要的關鍵。

而一直很喜愛「美容油」的可彤,最近發現了一款讓她「缺水又怕油」膚況變得水潤明亮的新選擇----香奈兒3.5-DA緊緻修護油凝乳!她開心地與我們分享:「獨特的油加乳全新質地好推又好吸收,像乳液一般的輕盈感,卻保有油或霜的修護力,不僅保濕滋潤效果極佳,更不用擔心過於油膩會造成白天肌膚負擔。」所以可彤現在早晚都會在精華液後使用這款油凝乳;當肌膚因為長時間上妝或睡不好出現乾燥敏感時,立即增加用量按摩皮膚,肌膚立刻恢復理想狀況,可彤透露:「最近的膚況,感覺比十年前更年輕緊緻呢!」

絲棋老師:依照肌膚不同時段需求,做好高效抗老不能少

隨著年齡增加與生活環境壓力帶來的影響,肌膚很容易快速變薄、皮脂膜復原能力降低,其天然的修復機制也隨之衰弱,因而產生皺紋、老化等問題!本身對於抗老保養非常重視,也不忘提醒身邊女性朋友都要好好注意抗老的絲棋老師,更提醒女性:做好分時保養、使用有效的抗老保養品是非常必要的。

絲棋老師提醒大家,有效的抗老不在於早晚用一大堆瓶瓶罐罐,關鍵是:對的時機給肌膚對的保養力,就是最好的保養真諦。絲棋老師與可彤一致認為,香奈兒最近推出的全新「3.5-DA 緊緻修護油凝乳」,含30%精萃油的滋潤修護力與出色的獨家活性抗老成分,用起來卻像乳液般清爽,是每一位忙碌女性非常好的早晚重點修護潤澤之選。

美容達人與名模大推熬夜疲憊肌必備的「夜間急救蠶絲凍膜」

如果像絲棋老師這樣幾乎每周得飛到世界各地工作,或者像可彤這樣,工作需要長時間化妝,趕戲時又得熬夜面對鎂光燈…他們兩位建議大家,每週選2~3個晚上,以加入柔膚蠶絲蛋白及3.5-DA抗老活性根萃的全新「3.5-DA緊緻修護晚安面膜」薄敷於臉部、頸部及前胸,讓自己隔天一早,臉到肩頸都重現極致柔滑的膚觸,煥發膨潤飽滿的年輕緊實感!絲棋老師說,這款能在夜晚密集修護肌膚,幫肌膚聰明利用時間的全新凍膜,需要長時間上妝時,妝前先厚敷一道加強保養,肌膚不但明顯變平滑、細緻、緊緻,妝容也會更加服貼自然,證明其修護力真的非同凡響!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