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只有YSL能把按摩滾輪做得像時尚配件!全黑外型+鍺元素助妳滾出Y型緊緻小臉

把時尚美學帶入彩妝保養,是YSL美妝讓人如此嚮往的原因之一。看到今年的推出的小臉按摩器「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再度印證這個印象,全黑的外型光擺著就像是時尚配件一樣,更別提精心選用的鍺元素搭配Y型夾角設計,從臉到脖子的Y型曲線通通兼顧。
只有YSL能把按摩滾輪做得像時尚配件!全黑外型+鍺元素助妳滾出Y型緊緻小臉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MARIE CLAIRE TW

不同於一般小臉按摩器多訴求V型小臉而已,YSL強調要一次顧好臉到脖子、前胸的「Y輪廓」,因此這次推出的居家按摩神器不僅運用常被運動員使用、訴求活化的獨特「鍺金屬」材質,精心雕琢出球體滾輪,可以局部按壓肌膚。另外按摩頭經過計算,Y字設計更能完美貼合肌膚輪廓,滾過臉部時拉提力好有感,藉此改善肌膚線條。唯一要注意的是,因為鍺元素取得困難,就連國外數量也極少,全台更是限量僅有100支。

 

↑前端有球體滾輪,就連底部也是Y字型,讓滾輪能站立放置。

 

除了Y型緊緻滾輪,今年YSL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系列中的精華與乳霜也同步升級。運用創新「Y鏈激活多醣複合物」(Glycanactif-Y),從大自然中萃取珍稀植物精華,訴求改善現代女性常見的臉部、頸部、前胸等Y字區域的肌膚鬆弛下垂。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使用原生於YSL先生故鄉—北非摩洛哥的香根鳶尾花,深入肌底重現臉部肌膚的緊緻與立體輪廓。加上西洋蓍草精萃這個在西方傳說中用於治療沙場戰士傷口的神奇修護植物,使容易粗糙的頸部肌恢復細嫩柔亮。還貼心以咖啡萃取精華讓幫助肌膚加速代謝 X、緊實曲線。

 

乳霜中則賦含最高濃度的「Y鏈激活多醣複合物」,接觸肌膚立即轉化為水感凝霜,全天候滋潤臉龐。

 

YSL 2017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系列升級版(2017.9上市)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滾輪,NT4,500。(全台限量100支)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精華30ml,NT 2200。

逆齡肌密抗痕Y型緊緻乳霜50ml,NT 47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