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超級食物面膜添入新成員!主打抗空汙的THE BODY SHOP「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9月上市

THE BODY SHOP去年推出的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系列,是以超級食物為主要成分,讓肌膚達到淨化、煥白、亮膚等需求,一推出可是立馬風靡歐美超模圈。

Edit/Wow Photo/ THE BODY SHOP

超級食物面膜添入新成員!主打抗空汙的THE BODY SHOP「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9月上市

今年THE BODY SHOP又將延續超級食物的概念,以日本超人氣的抹茶為主成分,訴求一瓶達到淨化、防禦的效果,打造出「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台灣預計9月上市。

添加日本抹茶、法國蒲公英、墨西哥蘆薈等多種複方抗老防護植萃,能迅速吸附毛孔內殘留頑垢,同時達到淨化肌膚及修護肌底的效果,並在肌膚表面形成天然防護膜隔離外界汙染。

 

嫩綠的乳霜質地觸感極為細緻,建議用在清潔保養的第一步驟,厚敷10分鐘再以指腹按摩臉部肌膚去除老廢角質,洗淨後明顯能感覺到肌膚變的細緻光滑,也能加乘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

同場加映

後續保養可使用2種不同功效的前導液可幫助肌膚更加水潤,英皇玫瑰澎潤調理水舒緩緊緻肌膚以及漢蔘米糠元氣調理水恢復淨透澄清肌膚。

 

THE BODY SHOP世級植萃SPA元氣面膜系列 (2017.9上市)

日本抹茶防護抗老面膜,75ml,NT850

元氣米糠煥白泡泡潔膚粉,33g,NT480

元氣米糠調理淨白液,250ml,NT780

英皇玫瑰調理雪花露,250ml,NT7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