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第8代超級進化 絕對有感!明天的妳比昨天更年輕,一瓶解決「毛孔、皺紋、彈性、保濕」四大肌膚問題!

克蘭詩的經典暢銷產品「黃金雙激萃」推出第8代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從肌底活化細胞向上提升126%,各種膚質膚況、一年四季皆適用,「4大超級」打造一直變年輕的完美膚質!
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第8代超級進化 絕對有感!明天的妳比昨天更年輕,一瓶解決「毛孔、皺紋、彈性、保濕」四大肌膚問題!
許多人對油保養有些迷思,以為只有乾性肌膚或冬天才需要油類保養,夏天完全不敢接觸任何油類保養品。
 
錯誤的保養觀念就是以為出油就要抑油,其實夏天的肌膚也是會缺水的,這時候只為肌膚保濕,卻忽略了補油,往往就會出現外油內乾的膚況,不但無法改善乾燥,還可能讓肌膚於老化危機之中。
即使勤擦保濕產品,T字部位還是依然出現乾燥脫皮問題。
 
「黃金雙激萃」一直以來都是克蘭詩的經典暢銷產品,從25歲的年輕肌膚,就能開始使用的油水雙質地抗老精華。

第8代的「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除了傳承前一代獨創的「水+油黃金比例系統」,仿效肌膚皮脂膜的水、油比例結構,目的就是能立即與肌膚融合,完全吸收不黏膩。

新一代超級質地更進化,採用全植物油萃取質地上更為輕盈,讓油性肌膚的女孩們,使用上更能清爽無負擔。

具備精華油的豐潤、卻擁有凝露般的舒適質地,適合各個年齡和不同膚質使用。
沒有接觸過油保養的女孩們,「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絕對是第一罐最適合新手入門的油類保養精華。
 
新一代的包裝也跟著獨特創新,重新定義了雙管包裝,在水油雙管的瓶身設計上,
清楚識別刻印標示水溶性精萃與油溶性精萃。
 
超級貼心的就是客製化的旋轉式壓頭設計,大滴適合普通及乾性肌膚,或是在乾冷的氣候使用。
小滴適合油性及混合性肌膚,或是因應亞洲夏季悶熱的氣候。
不同膚質的使用者,都可自行選擇客製化保養用量,滿足一年四季的各種肌膚狀況,是一瓶各種膚質都適用的超級精華。
 
運用克蘭詩獨特的法式按摩手法,讓保養品更能完全徹底吸收。
在化妝水後使用,先在掌心溫熱。
將雙手服貼在臉上,用手掌從臉部中央開始輕輕按壓。

接著繼續往臉部下半部,由內向外再按壓。

接著按壓兩邊頸部肌膚。

第二遍從臉頰中央往周圍,到頸部再重複加強一遍。

最後鎖骨也不能忽略,從頸部要按壓到鎖骨的位置!
 
第8代更清爽的親膚質地,不僅吸收更快,更適合台灣氣候與亞洲女性的肌膚。
吸收前後比對。
擦上推開後,咻地迅速吸收,後續的按壓,使精華液與肌膚幾乎融合, 完全無油膩感。
 
按壓後,臉部肌膚零油光,清爽卻有滋潤感,完全不必擔心越擦越油,用過如此清爽的油類精華後,肌膚絕對是回不去的。
 
克蘭詩突破性研究發現: 肌膚年輕狀態的關鍵就是細胞要先變年輕!全新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嚴選「20+1」種高效抗老植萃,其中+1的超級成份就是「薑黃」! 
薑黃用吃的吸收有限,用擦的薑黃才能抗老化!從薑黃萃取高密度的「薑黃酮素」,協同20種高效植物精萃, 從肌底激活青春能量,  啟動肌膚年輕關鍵!
20款植物,其中5種來自前一代的黃金雙激萃,其餘16種皆是這次全新挑選的最有效抗老植物,包含漾采肌活系列的紫絨草、保濕系列的生命之葉等。
一瓶就解決女性們最在意的「毛孔、皺紋、彈性、保濕」四大肌膚問題,更是克蘭詩愛用者絕對不能錯過的產品!
 
「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也承襲前一代舒服自然的淡雅味道,晚上保養完,清香味道,舒緩了一整天工作的疲憊,感覺心靈也被療癒了。
 
早上起床後,肌膚感覺依然非常彈嫩,素顏時肌膚看起來保水有彈性。
即將入秋的不穩定天氣,肌膚感到乾燥時,只要一滴就可以急救膚況,也可以用來修護脫皮的嘴唇。
 
使用7天後,改善了我夏天T字部位出油卻依然會脫皮的問題,肌膚的彈性變好,毛孔、小細紋也有明顯改善。上底妝後可以更很明顯的感受到,好的肌膚狀態下,粉底非常服貼度與發自肌底的光澤感。
期望肌膚每一天變得更年輕絕對是每個女人的夢想啊!每一次的保養都能讓肌膚比昨天更年輕更有活力,真切感受史上最強超級精華的變年輕威力!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