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比起細紋年輕肌膚的關鍵在於膨潤!連喬妹也愛的「玻尿酸澎澎水」抗老保養,緊緻輪廓再增加臉蛋膨潤度

去年憑藉著太陽的後裔再度走紅的宋慧喬,出道至今長達20年的時間,但這些歲月似乎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反而還有越來越年輕的跡象,讓許多女孩更想知道她維持童顏的保養技巧。

Edit/Wow Photo/LANEIGE

比起細紋年輕肌膚的關鍵在於膨潤!連喬妹也愛的「玻尿酸澎澎水」抗老保養,緊緻輪廓再增加臉蛋膨潤度

隨著環境的改變,生活中容易造成肌膚老化的因子也越來越多,LANEIGE以獨家3大革新打造「緊緻的肌膚輪廓」與「富彈力的澎潤度」2大抗老關鍵訴求,身為LANEIGE代言人的喬妹也發現,年紀越來越大想找回年輕肌齡關鍵在於膨潤度。

蘭芝運用以引為傲的獨家水科技,結合「緊緻彈力科技TM」與「玻尿酸澎澎水」2大升級技術推出全新「超時空彈力系列」,包含新生精華、緊塑乳霜2種保養新品。

這次彈力系列加入有抗老奇蹟美譽的長角豆、獨家研發能讓肌膚維持膨潤的「玻尿酸澎澎水」,以及特別選用「水潤交疊包覆技術」,三層水油交疊之下創造更輕透的質地,更快就能被肌膚吸收。

 

LANEIGE超時空彈力系列 (2017.9上市)

超時空彈力新生精華EX,40ml,NT2,600

超時空彈力緊塑乳霜EX,50ml,NT2,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