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次擁有9罐Sabon最暢銷的沐浴油!SABON推出2款20周年限量禮盒

來自以色列的香氛品牌SABON,相信不少女孩一定會琅琅上口他們家的明星商品。磨砂膏、手工香皂、護手霜、沐浴油每一款都有一群擁護者,現在適逢品牌創立20周年,SABON以經典PLV香調與全球暢銷沐浴油為題推出2款限量禮盒。

Edit/Wow Photo/SABON

一次擁有9罐Sabon最暢銷的沐浴油!SABON推出2款20周年限量禮盒

說到SABON一定對品牌最暢銷的沐浴油不陌生,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完整收藏9種SABON全球明星沐浴油,包含SABON經典、香蘭、薑汁甜橘、香芒奇異果、廣藿玫瑰薰衣草、麝香、薰衣草、茉莉花語、玫瑰茶語,每一種香氛的標籤都有專屬的圖騰。

SABON經典PLV典藏組,則將20年來備受喜愛的PLV香調系列商品囊括其中,一次就能擁有棕櫚皂、沐浴油、身體磨砂膏、身體乳與護手霜,並以創立之初的肥皂吧為包裝設計,打造濃濃的復古氛圍。

 

SABON時光旅程20周年限量系列

經典PLV沐浴典藏組,NT2,780

燦爛年華沐浴油典藏組,NT1,98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