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日本頂級口腔護理來了,牙膏界蒂芬妮Teeth Lab齒達人登台

深受不少部落客、模特兒喜愛的口腔護理品牌Teeth Lab,早就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熱潮,現在也正式宣布登入台灣,相信這對許多想要美白牙齒的女孩絕對是一大福音阿。

Edit/Wow Photo/Teeth Lab

日本頂級口腔護理來了,牙膏界蒂芬妮Teeth Lab齒達人登台

採用天然植物美白再石灰化去漬原理,並添加獨家研發的森林芬多精成分FORESDEO,再加上6種植物配方在牙齒表面形成保護層,不但能即刻美白牙齒還能預防染垢與異味產生,現在台灣同步從日本全新引進。

全系列產品包含高效植物美白牙膏、頂級植物美白牙膏與頂級植物芬多精漱口水,全白色包裝設計搭配可愛的插畫圖案仙氣十足。

喜愛喝咖啡、奶茶、紅酒、可樂這些會使牙齒變色的飲品,Teeth Lab獨家研發天然皂果能有效去除食物染色性汙垢,木瓜蛋白酶專門去除蛋白質污垢。再加上能分解口臭的天然消臭劑FORESDEO成分,幫女孩們維護無暇亮白的美齒。

 

Teeth Lab齒達人 高效植物美白牙膏,100g,NT450

Teeth Lab齒達人 頂級植物美白牙膏,60g,NT650

Teeth Lab齒達人 頂級植物芬多精漱口水,300ml ,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