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敬,美好人蔘之韓方美顏術】 因為發現生命中嶄新的美好,新手人妻天心以婚姻&雪花秀,讓人生散發真實之美!

15歲拍廣告、18歲進入演藝圈,天心說自己一直是「很拚」的人,長期以來人生前三名始終是:工作,工作,還是工作!然而去年因工作關係邂逅了她的另一半,閃婚的天心,現在不但是沉醉在幸福中的新婚人妻,天心對生活的看法與想法也有了很大的轉變!現在的天心非常喜歡自己,更因為另一半的關係,開始積極接觸韓國的一切…愛漂亮重保養的天心,特別與我們分享她此刻的美好人生,以及她鍾愛的「美好人蔘」韓方美顏術…
【敬,美好人蔘之韓方美顏術】 因為發現生命中嶄新的美好,新手人妻天心以婚姻&雪花秀,讓人生散發真實之美!

走過不同淬鍊正散發著幸福光芒的天心
婚前的天心,跟不少以都會女性為主角的電影描寫得很像:沉醉在工作帶來的成就感,只會賺錢、不會花錢、不太懂過生活…談到婚姻,曾主持兩性節目的天心率直地說:「當時在節目中,我聽不懂他們的婚姻觀。」直到自己遇到Mr. Right後,她才恍然大悟:原來結婚真是很簡單的一件事,遇到對的人,兩個人能夠互相分享、傾聽,生活就是如此簡單而幸福。

現在的天心,工作與婚姻都是她生活的一部分。與老公講好「誰有空就飛去找對方」的她,成為新手人妻後,婚姻沒有腳本,有的只是愛與互信、陪伴,這也讓曾以為自己只需要工作的天心,有感而發地說:「單身好還是兩個人好?沒有人會說一個人好,我還是需要一個伴,還是需要兩個人。」簡單幾句話,道盡沉醉在兩人世界的幸福。

用過最讚歎的韓方保養 此生再也無法捨棄的人蔘五感保養
在韓國生活沒多久,天心就發現韓國女生皮膚大多很好、很白嫩細緻,這也讓她心想:被視為韓國國寶的人蔘在韓國人生活中隨處可見,韓國女性的好皮膚必然與能擦、能吃、能飲且散發迷人氣息的人蔘有很大的關係。

天心的人生因為結婚而邁向嶄新階段;保養,也因為雪花秀精研人蔘長達50年的深厚保養力,步入前所未有的溫潤五感----柔滑、滋潤、修護、明亮、緊緻等抗老新境界。天心深知韓方人蔘蘊含的活性能量遠超乎一般人蔘,現在的她,更愛上《Sulwhasoo雪花秀》讓韓方人蔘精華深入肌底,全面鞏固與修護肌膚,令臉龐每天吸收到滿滿的賦活潤澤能量,無時無刻保持在最佳巔峰狀態!

說到《Sulwhasoo雪花秀》的滋陰生人蔘修護系列,不得不從1966年開始說起,當今世上第一瓶「ABC 人蔘霜」,50年來雪花秀就不斷的鑽研人蔘的未曾停歇,並持續創造了無人能及的輝煌歷史,雪花秀精研人蔘的根、花、果、葉,並透過獨創人蔘微囊科技,將人蔘中浩瀚如宇宙的精華養分,傾注於愛美女性的肌膚。

而天心最愛的雪花秀第四代配方「滋陰生人蔘修護霜 EX」與眼霜、精華,蘊藏50年人蔘研究底蘊的韓國經典人蔘保養品,透過濃郁的人蔘香氛、綿密的乳霜質地,結合韓方成分菁粹,療癒身心靈的五感保養不僅是韓國女性代代口耳相傳的韓方美顏術,更成為天心現在頻頻往返台韓必備的保養品,高效呵護肌膚,使肌膚隨時處於水潤亮最佳狀態的美肌最愛。

未來的日子約定好都將走的更踏實更璀璨
無論婚姻或保養,現在的天心認為自己的心境是:「一回頭看,對,我發現我更有自信了,很開心,更堅定自己的選擇是對的!」已經準備好放開心享受生活中每一天的她想對自己說:很好就繼續做下去吧!不錯喔,保持得還OK喔,還是個小妞喔~

一起敬美好人蔘抽雪花秀人蔘保養好禮>>http://pics.ee/zppg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