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原來,韓妞的蜜光肌是這樣養成的…保養&妝前用一滴 肌膚亮到不可思議

口碑爆棚的嬌蘭小金瓶強勢回歸…不是只有美而已 新升級黃金微粒,要讓保養更給力
原來,韓妞的蜜光肌是這樣養成的…保養&妝前用一滴 肌膚亮到不可思議
 
熱到不行,還敢用美容油嗎?它牌小編不敢說,但嬌蘭的小金瓶絕對可以讓肌膚安心服用。
除了小編親身體驗過它的美好,最重要的口碑熱銷是無法做假,暢銷熱賣到不行的小金瓶,獲獎無數之外,更是專櫃美容油的銷售第一名(忍不住起立鼓掌)!
 
沒想到在今年竟然推出全新升級版「皇家蜂王乳平衡油」,加了修護顆粒,不僅外表美到逆天、重點是保養還可以更給力。
怎麼說呢?除了核心成分黑蜂蜜外,更進一步研發出「全新黑蜂修護科技」,可幫助提升自我修護能力、延緩老化跡象。
好的成分還需要靠新一代「油水相融科技」來相輔相成,以更清新的水感質地,幫助黑蜂修護成分以"微秒"速度滲透肌底,為肌膚補水補油,重建平衡美肌。
而大家非常好奇且絕美的"黃金微粒",就是具有抗發炎功效的珍貴「沒藥」,可帶給肌膚的豐盈飽滿,也為後續精華保養做最佳前導。
開箱試用「皇家蜂王乳平衡油」…
1.實際感受小金瓶做為前導修護的能力
使用前先搖一搖,讓沉澱瓶身底部的黃金微粒可平均散佈於平衡油後,再滴出使用。
 
 
2.搭配按摩手法讓保養更加乘。
 
 
 
 
3.除了可以混搭其他保養品外,也可加入粉底液中,增加底妝的持妝度、潤澤度及光澤感,打造韓妞般的蜜光美肌。
 
◎加入粉底液中:增加底妝的持妝度、潤澤度及光澤感,打造韓妞般的蜜光美肌。
 
 
 
 
從原本對美容油又懼又怕→轉變成熱愛美容油的小編,在意的點很簡單就是-質地、吸收度,讓肌膚使用起來零負擔,而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的絕佳滲透力+輕盈質地,滿足為肌膚補水補油的需求,更能擔任保養前的先鋒部隊來為肌膚打通關,還可擁有多種混搭使用方式,創造出1+1>2的保養價值。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