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艾杜紗護唇精華這次走慵懶路線!換上全白包裝搭上蛋黃哥打造超萌限量版

今年2月艾杜紗與小熊維尼聯名推出果漾甜莓限定系列後,好評不斷更銷售一空,今年秋冬艾杜紗再找來療癒系蛋黃哥,推出超萌限量聯名護唇精華。

Edit/Wow Photo/艾杜紗

艾杜紗護唇精華這次走慵懶路線!換上全白包裝搭上蛋黃哥打造超萌限量版

廣受許多女孩喜愛的艾杜紗護唇系列,擁有高保濕、光澤感、防曬係數3大特點,不但能保護雙唇不受紫外線傷害,還能增添唇部保濕度與光澤,打造宛如新生BABY般的柔嫩雙唇。即將在10月推出與蛋黃哥合作的限定系列,光看包裝就有療癒感。

跟蛋黃哥聯名的正是這款護唇精華液,添加了高純度蜂蜜、蜂王漿萃取物、玻尿酸等高保濕成分以及SPF18‧PA++的防曬係數,這回包裝以全白為設計,搭上慵懶模樣的蛋黃哥讓人感覺好療癒。

同時間上市的還有艾杜紗棒棒糖護唇精華,添加葡萄糖基橘皮柑及保濕配方雙重保濕效果,還有平滑處方能填補乾燥嘴唇的凹凸處。一共推出純粹紅、明亮橘、自然橘3個色選,能幫女孩們打造自然紅潤的飽滿雙唇。

隨著秋冬即將來臨,艾杜紗也推出一款主打溫感的卸妝凝膠,結合洗卸、按摩、面膜及保濕4大功效,能利用溫熱洗淨臉上髒汙,91.3%保養成分的添加還能一邊卸妝一邊保養,洗後還能查覺肌膚保濕度提升也不會緊繃。

 

艾杜紗護唇精華系列(2017.10上市)

護唇精華液(蛋黃哥限定版)10g,NT400

棒棒糖護唇精華(共3色)2.2g,NT360(屈臣氏獨賣)

溫感卸粧凝膠120g,NT6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