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世界最珍貴乳霜換上時髦黑金包裝!蘭蔻攜手藝術家Alex & Marine打造手繪刺印畫風「絕對完美黑鑽奧祕霜」

擁有世界最珍貴乳霜之稱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祕霜」,是許多女孩一用就離不開的乳霜保養,法國玫瑰之父Georges Delbard歷經7年的研究,終於萃取出封存在黑鑽玫瑰中的修護能量,能全方位解決肌膚乾燥、紋路、鬆弛等問題。

Edit/Wow Photo/ Lancome

世界最珍貴乳霜換上時髦黑金包裝!蘭蔻攜手藝術家Alex & Marine打造手繪刺印畫風「絕對完美黑鑽奧祕霜」

誕生於2012年的「絕對完美黑鑽奧祕霜」,採用一年只開花一次,一次只會生長數千朵的「黑鑽玫瑰」打造而成,經典的黑色煙燻玻璃瓶身、金色瓶蓋,加上法國純手工製的精緻外盒,都象徵其奢華不凡的地位。

今年這瓶珍貴乳霜換上全新包裝,蘭蔻找來法國新銳藝術家Alex & Marine聯手合作,運用他們最擅長的手繪刺印風格打造玫瑰圖騰,並躍上「絕對完美黑鑽奧秘霜 手繪刺印版」的瓶身與外盒。

細膩的線條結合黑金色調也展現「絕對完美黑鑽奧祕霜」頂級保養的地位,絲緞般細緻的乳霜,一接觸體溫後就會立即轉化成精華液質地,將珍稀黑鑽玫瑰的能量完美導入肌底。搭配獨家設計的鋅合金冷熱交替按摩匙,能完美釋放乳霜中的玫瑰活性。

Lancome 絕對完美黑鑽奧祕霜(手繪刺印版),NT18,5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