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每一面都要放閃到最高點!最強大的抗齡保養雙星,全方位討好女人的青春美肌

從少女時代進入熟女時代,現代女性扮演的角色何其多,每天都像顆陀螺轉不停,身兼編輯、媽媽、媳婦…多重身份的我也不例外,常被工作時間、家庭、育兒和一堆複雜的人事物追著跑,熟齡肌的滄桑感都跑出來了,好在有資生堂國際櫃「全效抗痕」完美呵護青春的最佳狀態,讓我輕鬆自信切換女人的各種角色。
每一面都要放閃到最高點!最強大的抗齡保養雙星,全方位討好女人的青春美肌

有人說,青春是握在手上的細沙,剛開始一點一滴流失,妳一點感覺也沒有,直到它快從指縫漏光了才懊悔。當年才25歲的我意氣風發,哪會把這種過來人的經驗談當一回事,但一過35歲之後,很快就感受到歲月不饒人的衝擊了,包括懷孕時悄悄長出的孕斑、紫外線曬斑、荷爾蒙逐漸衰退的年齡色斑、臉蛋鬆弛往下掉、膚色蠟黃黯沉…一個接著一個全都找上我了。

科學家證實,時間不是老化的終極殺手,肌齡才是青春的最佳解答,而資生堂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全效抗痕」高效保養術,正是為了幫助大齡女子逆轉年輕肌齡而誕生,尤其對於經常忙碌奔波的我,透過資生堂國際櫃「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搭配「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1加1大於2的美白抗老功效,不僅全方位提升肌膚機能、解決種種老化困擾,也讓我的保養方式更簡單省時了,真的非常深得我心!

趕走老暗黃鬆陰霾  還原勻透淨亮無瑕美肌

以往我並不特別熱愛美白保養,只在乎肌膚是否勻透亮,但第一次使用「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卻立馬入坑了。原因在於,這一款超強抗老美白的修護精華,蘊含獨家阻黑煥白WT成分,能提升表皮的防護能力,有效發揮淡斑鎖水功效,修護因為年齡增長而產生的熟齡斑點,搭配明星級SHISEIDO VP8肌能配方,同步改善乾燥、斑點、鬆弛、細紋與膚色黯沉蠟黃,讓肌膚重返彈潤緊緻、白皙透亮的年輕光采,也是我用過最有感的美白。

 

「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精華液質地輕盈不黏膩,日常早晚保養時,只要按壓「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兩次於掌心,由下而上均勻塗抹臉部,就能快速吸收。如果時間允許,我還會照著資生堂建議的保養步驟,幫臉部肌膚來趟青春按摩之旅,要訣是:

Step1:在下巴以畫圓方式,緩緩按摩3圈。

Step2:臉頰區域四指併攏,包覆頰部向上畫大螺旋 3 圈 。

Step3:以畫大圓方式,從鼻樑側(中指及無名指)到額頭(四指)、再回到鼻樑側 3 圈 。

Step4:兩指腹於眼周區域輕輕畫圈,眼頭為起點滑動上眼瞼至下眼瞼 3 圈。

Step5:利用四指從臉部中心向外滑動。由下巴到太陽穴→眼下頰部到太陽穴→額頭中央到太陽穴各 1 次。

 

打造鑽石緊緻輪廓  讓每一面都年輕零死角

剛過35歲時,常聽到旁人說我的嬰兒肥怎麼不見了,該不會是減肥了吧?!接下來幾天我狂照鏡子,從正面、從旁邊觀察自己的臉型才恍然大悟,天哪這不是瘦了,這是鬆了!這是鬆了!這是鬆了!

據資生堂研究指出,由於角度的關係,從下巴延伸到頸部這塊區域會隨著年齡增長逐漸失去肌撐力,再加上無情的地心引力,使得鬆弛肌膚不斷向下堆積,下巴輪廓線條愈來愈模糊。為此,我特別入手「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它富含了全效抗痕系列的尖端抗老明星成分「VP8全效肌能配方」以及松果、桂皮萃取、甜茶萃取和地榆萃取…等強大的緊實精華成分,不僅大幅提升緊實的肌撐力,還可深入肌理改善乾燥、紋路、斑點與膚色蠟黃,讓我的「肉鬆臉」重現緊緻彈力,膚質也變得更平滑細嫩,散發健康透亮光澤呢。

「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看似是濃稠乳霜,但觸感卻更像舒芙蕾般輕盈柔滑不厚重,以滋潤油分和濕潤水分為基底的配方,質地非常豐潤,一抹在肌膚上便迅速形成一層水潤保護膜,擺脫以往乳霜給人厚重印象,長時間維持水嫩潤澤感,讓我快速回復鑽石般V型緊緻的臉部輪廓,搭配在「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之後使用,還能加乘保養功效,讓青春火力全開。

以「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為保養畫下完美句點,我會以小挖棒沾取一顆珍珠大小的使用量,直接均勻推抹全臉。有時沒睡飽氣色黯沉,臉也特別鬆垮,我會特別加強按摩臉部,喚醒精神飽滿的年輕美力,要訣是:

Step1:將食指及拇指包覆下顎線,從下巴往耳下進行滑動並重複6次。

Step2:將食指置於在意的表情紋上,用手心緊緊向外及向上推展肌膚。

自從以「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作為保養主力,可以明顯感覺到膚況變得更加穩定,青春元氣也回來了。尤其是最近剛進入換季,以往我的臉蛋總是會泛紅粗糙、黯沉鬆弛,看起來就像個邋遢的黃臉婆,現在竟能安全過關,真的非常驚喜!而當身心因為忙碌而流露疲憊感時,保養上,我會將雙手搓熱,先沾取「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透過深度嗅吸茉莉、百合與玫瑰特調淡雅香氛,接著為臉部緩緩按摩,讓迷人的芳療功效放鬆紓解身心緊張壓力,最後再抹上「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促進肌膚恢復光采活力。

坦白說,現代職業婦女真的不簡單,總是不斷努力在工作、家庭、生活中取得平衡,所以更要好好愛自己,打造守護肌膚的保養美學,幸運的是,有了資生堂「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讓每個女人就像白金鑽石般,隨時亮麗切換身份,而逆齡放閃的自信,讓妳我的每一面都閃閃發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