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瓶身上滿滿蕾絲雕花光看就覺得好~浪~漫~ SOFINA全新雙效保濕系列推出化妝水、乳液、防護乳3大新品

身為混合性肌膚的女孩在挑選保養品時一定很困擾,來自日本的SOFINA就推出了專為混合性肌膚所打造的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包含化妝水、乳液、日間防護乳3種新品。

Edit/Wow Photo/SOFINA

瓶身上滿滿蕾絲雕花光看就覺得好~浪~漫~ SOFINA全新雙效保濕系列推出化妝水、乳液、防護乳3大新品

為了解決混合性肌膚在使用保養品時會遇到的問題,SOFINA獨家以天然植物菁華調配出「無油保濕成分」與「皮脂控制配方」,能滿足肌膚飽水、控油2大需求,不論氣候轉變都能讓雙頰維持水潤,T字部位也不會泛油光。

 

無油高保濕成分運用極珍稀成分月下香培養菁華α*與尤加利菁華,幫助肌膚角質更新,同時賦予肌膚深度潤澤。皮脂控制配方則從珍貴植物關黃柏中萃取出抑制出油成分,幫助肌膚維持油水平衡。

這次一口氣推出化妝水、乳液、日間防護乳3種新品,並以白色的蕾絲為包裝設計,加上恬淡的花果香氣,使用起來非常舒適清爽不油膩。

 

SOFINA jenne透美顏全新混合肌適用飽水控油雙效保濕系列

飽水控油雙效化妝水140ml,NT450

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50g,NT500

飽水控油雙效日間防護乳SPF50+ PA++++ 30ml,NT4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