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Kevin老師最愛!夏末的純淨療癒保養就靠金黃蠟菊了!

L'OCCITANE來自科西嘉島的經典蠟菊賦活系列,今年為大家帶來更卓越的抗老功效,透過全新配方加上美容大師Kevin傳授的獨家按摩技法,讓金黃蠟菊中所蘊含的珍貴奧秘完整被肌膚吸收,重回淨透柔嫩的好膚質。
Kevin老師最愛!夏末的純淨療癒保養就靠金黃蠟菊了!

經典成分再升級,由內而外柔嫩緊緻

日益嚴重的浮微物、廢氣等空氣污染環境問題,與生活壓力、缺乏睡眠等生活因素,都會加速肌膚老化角度,歐舒丹經典抗老明星商品蠟菊賦活系列今年配方再升級,全新「蠟菊極萃複方」抗氧化力加倍提升,對抗有害環境因子,修護、賦活肌膚,由內而外增強肌膚防禦力,全方位抹去所有老化蹤跡,使肌膚持續煥發動人青春光采。

Kevin老師蠟菊抗老三步驟,激升金黃賦活能量

Step 1.清潔=蠟菊賦活卸妝凝霜+蠟菊賦活潔面乳

Kevin老師認為:「由於各種污染等環境因素,每天要清除的遠比要加上肌膚的東西還多,因此臉部清潔非常重要。」首先以蠟菊賦活卸妝凝霜塗抹於全臉按摩,蘊含多種珍貴天然植物油的柔滑質地,於肌膚轉化為液態潔顏油,深層潔淨髒污及防水彩妝,再取適量蠟菊賦活潔面乳於手心,輕盈綿密泡沫,猶如手指與肌膚之間的輕盈氣墊,賦予肌膚零負擔又無比舒適的潔淨感受, Kevin老師提醒可在易出油及長粉刺的T字部位及鼻翼兩側畫圓按摩加強清潔。

*蠟菊賦活潔面乳125ml ,N,600。

 

Step 2.潤澤=蠟菊賦活極萃油+蠟菊賦活極萃

能迅速讓肌膚彈潤光亮,非常適合台灣氣候的清爽油保養。可用含蠟菊賦活極萃配方及七種天然植萃活性精華油的蠟菊賦活極萃油全臉進行按摩,提升肌膚彈性及潤度; 早上太匆忙,可用兩滴蠟菊賦活極萃油加按壓兩下的蠟菊賦活極萃混和,輕鬆使肌膚快速呈現透亮光澤。

*蠟菊賦活極萃30ml ,NT$ 4,580。

*蠟菊賦活極萃油30ml ,NT$ 4,480。

 

Step 3.拉提=蠟菊賦活極萃油+蠟菊賦活極萃霜

長時間待在空調、空氣污染和紫外線傷害的環境中,易導致肌膚缺水缺油、鬆弛暗沈,Kevin老師建議在睡前可用蠟菊賦活極萃油滴入蠟菊賦活極萃霜,調和成晚安面膜,再搭配緊緻拉提按摩,加倍修護肌膚,有效強化肌體質。先以輕柔點壓方式均勻塗抹於臉上,由眼頭下方開始,以滑動但不拉扯的力道從內往外滑至太陽穴往上提,拉提臉頰與眼周肌膚。再將手掌放於下巴,輕輕向上滑推至太陽穴,緊緻下巴輪廓線條與撫平脖紋。最後,將手掌包覆住額頭,向上輕輕拉提,改善抬頭紋。

*蠟菊賦活極萃油30ml,NT,480。

*蠟菊賦活極萃霜50ml  NT,480。

 

Tips!Kevin韓系光澤肌加碼小秘訣

妝前妝後加一滴,打光效果自然又透亮

Kevin老師提到,上底妝前先用一滴蠟菊賦活極萃油輕柔按壓全臉後再上妝,妝容就能更服貼持久,或是妝後,將一滴蠟菊賦活極萃油推勻於掌心再輕輕按貼於底妝上,肌膚看起更自然透亮。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