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試就愛上!想創造女神激彈光芒,98%女性真心推崇的青春無敵霜

用過多罐乳霜,卻還在尋找你的乳霜真命天子?在這凡事講求數據的時代,雅詩蘭黛運用FG盲測數據,持續放大眼見為憑這件事,找出年輕肌密無敵霜受到千萬女性推崇與愛用的證據,不可思議的水感質地,肌膚毫無負擔,保濕度卻深層有感,全方位解決細紋、毛孔、鬆弛等所有肌膚問題,絕對是你的真愛乳霜無誤!
一試就愛上!想創造女神激彈光芒,98%女性真心推崇的青春無敵霜

一瓶滿足所有乳霜期待,唯一有效抗老成分最無敵
年輕肌膚的關鍵就在於飽滿水光,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的核心配方「奇蹟辣木生命精萃」,是市面上唯一擁有抗老效用的高效辣木成分,能大幅提升肌膚抗老能量活性,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提升保濕力與補水循環,一次修正所有老化痕跡。廣大消費者盲測數據顯示,98%消費者見證肌膚更滑嫩有光澤、毛細孔有緊緻縮小,在第一次使用後即感到有效改善暗沉,持續使用膚色更均勻光滑。

擊退所有乳霜困擾,貼近百分百完美的最大期待值
有使用乳霜習慣的人最怕保濕有餘卻又太過黏膩厚重、或是擔心太過滋潤悶住毛細孔會導致長痘或粉刺,甚至香味太過濃郁而乾脆不使用。在FG盲測結果,蘇貴貴說:「年輕肌密無敵霜很保濕又質地清爽,剛剛好的潤澤,不會因油膩而產生粉刺,另外挺喜歡緊緻毛孔效果,擦後看到毛孔變小了,更細緻顯年輕!」尹尹潘覺得「年輕肌密無敵霜的淡淡味道很舒服,質地也很好延展,在臉上輕輕按摩吸收速度也超快的!重點是即使用夏天使用都不會有粘膩的感覺~」Joraa感覺「清爽不黏膩不刺激不厚重,輕盈質地易抹開,稍稍按摩即有被肌膚吸收的水潤感,且帶有令人感到舒服放鬆的香味,讓使用時是一種享受。上妝後感覺妝感更服貼不泛油光。」

早晚保養、妝前打底、厚敷救急!一瓶三用CP值最高
誰說滋潤度高的乳霜一定黏膩厚重?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專為亞洲氣候與膚質設計,輕盈水潤又迅速滲透的質地,再也不用因為怕油膩而減少乳霜用量,77%的測試者愛上舒爽不黏膩的使用感,69%使用者覺得比其他乳霜吸收快,71 %覺得肌膚水潤度明顯提升,高達近八成的測試者票選無敵霜完勝專櫃歐美及日系品牌乳霜。除了基本日夜保養之外,滑潤質地也可在妝前薄擦一層再搭配簡單指腹按摩,加倍提升底妝服貼度與持妝力。更可厚敷一層當作速效補水提亮面膜使用,立即擊退暗沈、飽滿水光再現!

Estée Lauder 年輕肌密無敵霜75ml,NT3,800。

立即兌換無敵霜體驗禮>>http://pics.ee/117yd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