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尖叫吧!小紅棒3分鐘縮時日常保養,養出我的激彈好感肌

你可能沒想到,完美膚質的致勝關鍵,並不在於你有多高深的化妝技巧,而是做對每天的保養!彩妝達人Zoe大方透露:一瓶乳霜+小紅棒,你就能快速幫自己打造出令人羨慕的「激彈好感肌」,輪廓線條更立體膨潤,就算不上妝膚色也透亮無瑕。
尖叫吧!小紅棒3分鐘縮時日常保養,養出我的激彈好感肌

文/陳姍彤

梳妝台大解密!速效保養反轉每天的早晨肉包臉

對於Zoe來說好的肌膚比甚麼都重要,與其化了厚重的妝感,不如著重在每天的保養功夫,對她而言肌膚最惱人的是因為一起床後鏡中的自己,顯得色膚色蠟黃、浮腫、輪廓線條鬆弛模糊,就像個泡過水的肉包,想靠化妝遮掩卻事倍功半。彩妝達人Zoe的拯救秘訣:靠的就是3分鐘的速效日常保養!

 「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與磁力微振導入儀,我超級建議平日作為日常保養用。」一瓶可以全面緊實小顏的保養品: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搭配上能加強滲透按摩護膚效益的「磁力微振導入儀」!藉由小紅棒一分鐘7000次的微振動,讓活膚霜中蘊含的超肌能緊緻因子、PITERA、立體緊緻複方與13種天然植萃精華,能夠以3倍滲透力,快速且深入肌膚底層發揮最大值的保養效益,重新找回立體膨潤的緊緻輪廓線。

讓肌膚電力大滿格!3步驟搶回Q彈膨潤
「沒錯!我也發現最近照鏡子時輪廓線似乎漸漸失守,即使我的化妝技術再好,剛化好漂亮的妝容,沒多久卻又暗沉了。過去企圖趕緊多做些急救保養來改善,卻效果不彰…..」Zoe說這就是肌膚正逐漸流失電力的警訊啦!因為年齡增長或環境傷害,都會導致情況更惡化,而且角質變得乾硬不平整,使得保養不易滲透,所以當然會覺得保養失效。

  得加緊搶救回肌膚流失的緊緻力、明亮感與細緻度,才能重塑膨潤的微笑曲線、小V臉,化起妝來也才能自然服貼、持久亮麗不暗沉。運用「磁力微振技術」所打造的速效保養,每天3步驟,就能讓肌膚重新充飽電,由內到外散發Q彈活力光彩。

Step 1 全臉均勻擦上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Step 2 握住小紅棒手柄金屬環位置,將導入儀的金屬按摩頭平放與臉部接觸,雙頰由內往外、由下往上,開啟微振動按摩。

Step 3 額頭由內往外滑至太陽穴。

當肌膚面臨青春危肌,唯有積極搭配高機能的速效保養,養好肌底,才能真正讓妝容完美無瑕。

想感受肌膚的美麗蛻變嗎?快點預約肌齡檢測,了解自己的肌膚,找回完美透潤的無瑕膚質。
立即預約肌齡檢測>>https://goo.gl/u2sxh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