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楊丞琳:「我不只是愛保養,還是特愛敷面膜的面膜控!最近愛上這款一敷就24小時水潤有感的面膜」

在電影《紅衣小女孩2》中全片素顏演出的楊丞琳,曾經因為肌膚狀況太好,讓導演非常懊惱跟劇中角色不符,只能請化妝師特別加工才能達到預設的要求。而有這樣的好膚質,到底平時楊丞琳是怎麼保養的呢?!

Edit/Wow Photo/專科

楊丞琳:「我不只是愛保養,還是特愛敷面膜的面膜控!最近愛上這款一敷就24小時水潤有感的面膜」

最近再次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的楊丞琳,即使每天工作滿檔、壓力爆表,肌膚卻沒有顯現出任何疲憊感或暗沉,反而還Q彈超水潤,想必大家對她愛保養的事跡一定有耳聞。

她自己也說她不是普通愛保養,是在家每天每天都要敷面膜的面膜控,而她也喜歡在敷面膜的時候營造出比較放鬆、舒適的環境。楊丞琳:「洗完澡我就會穿著寬鬆舒適衣服,搭配著不那麼亮的燈光與輕鬆音樂,如果能躺著敷面膜更好,真正讓自己就像享受超紓壓的專業SPA一樣。」

她也說:「最近愛上專科新推出的『完美保濕特潤面膜』,因為裡面含有潤澤包覆配方,保濕分子變的細小可以完全沁透到肌膚角質層,而另一款『保濕亮澤面膜』更加入珍珠蛋白成分,敷完臉隔天起床肌膚也不會暗沉仍然超級水潤。」

專科 完美保濕特潤面膜,NT339(盒) / NT59(片)

專科 完美保濕亮澤面膜,NT339(盒) / NT59(片)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