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真有那麼神奇!?選對肌膚食補的絕配組合!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完勝多瓶的超高CP值,擁有令人羨慕的年輕肌膚由此開始!

邁入輕熟齡的小編,更懂得飲食應該「重質大於重量」,已經不是再總是想要追求俗又大碗的「吃粗飽」,其實健康的均衡飲食之外,讓輕熟齡的小編告訴妳,選對食材的搭配,還能夠發揮加乘的食補效果,簡單來說就是一種事半功倍、提高CP值的概念喔!舉例來說,小編在家經常打一杯來喝的香蕉藍莓優格,藍莓高抗氧化、香蕉以及優格豐富的營養就不用小編多說啦!這一杯一次就能幫身體補足豐富的維他命C、幫助肌膚抗氧化,超級重要!
真有那麼神奇!?選對肌膚食補的絕配組合!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完勝多瓶的超高CP值,擁有令人羨慕的年輕肌膚由此開始!

邁入輕熟齡的小編,更懂得飲食應該「重質大於重量」,已經不是再總是想要追求俗又大碗的「吃粗飽」,其實健康的均衡飲食之外,讓輕熟齡的小編告訴妳,選對食材的搭配,還能夠發揮加乘的食補效果,簡單來說就是一種事半功倍、提高CP值的概念喔!

舉例來說,小編在家經常打一杯來喝的香蕉藍莓優格,藍莓高抗氧化、香蕉以及優格豐富的營養就不用小編多說啦!這一杯一次就能幫身體補足豐富的維他命C、幫助肌膚抗氧化,超級重要!

(圖片來源:Instagram@yurong9311)

「香蕉+藍莓+優格」,就是食補界的絕配黃金三角組合,夏天打成冰沙果汁或是直接現吃水果加優格,清爽美味又健康!

(圖片來源:Instagram@chelsea.1996、@_eddy_wang_)

食補的完美搭配,就能讓身體擁有更好的元氣,聰明的肌膚保養也應該跟身體食補一樣,那妳每天的臉部保養補對了沒?

其實肌膚的保養更需要「食補黃金組合」!幫肌膚錯誤食補,不但無法吸收,還可能讓膚況變差。雅詩蘭黛直接幫女孩們嚴選好了「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這三瓶無敵組合,試用後讓小編超驚豔,直接封為保養界「年輕金三角」無誤!

年輕金三角的第一步就是「微分子肌底原生露」。這一步就是開始逆轉肌齡的第一步,這瓶美妝界唯一一瓶可以幫助啟動肌膚自我防禦、自動更新機制同時提高肌膚深層保水、鎮靜補充能量的高機能化妝水。

 

水精華的質地,在手背上一推開就立刻吸收,手背肌膚立刻呈現飽水的狀態。

臉部清潔過後,倒出約50元的原生露的量將化妝棉充分浸濕。

用先擦拭在全臉按壓的方式,由下往上輕彈全臉,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喝保水的狀態,如果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也可以用濕敷方式,加強後續保養。

雅詩蘭黛面膜式拍法,可以讓原生露的效果發揮極致,就是真的有那麼神奇,拍完之後,用手指輕彈臉頰,喝飽水的ㄉㄨㄞㄉㄨㄞ觸感馬上摸得到!肌膚好像剛敷過面膜一樣水潤透亮,拍過絕對妳就上癮!

年輕金三角第二步也就是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這罐明星商品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這罐也早已經是小編用過就回不去的心頭好產品!

全球暢銷長達35年的小棕瓶,可以說是保養界第一瓶。第一瓶可以強化肌膚天然夜間自體再生機制運作,教育肌膚在對的時間作對的事情這就是能夠看起來比同年齡年輕的關鍵。

「夜間修護同步肌膚再生科技」的修護效果非常好,夏天的脫皮、痘疤就是靠它慢慢逐漸改善,即將入秋冬的肌膚也會相對穩定!

使用時搭配「心型按摩法」,從臉部中央往外塗抹修護露,往下帶到下巴按摩,達到幫肌膚排毒的作用。

1.使用一滴管量的修護露,先在手掌心均勻搓揉。

2.從臉部中央往上,再沿著下巴畫愛心。

3.再從額頭中央往太陽穴,再往臉頰兩側至下巴,畫出一個大愛心。

4.最後往下按摩延伸至脖子,幫助淋巴排毒。

倒在手心時感覺是偏微稠的質地,但按摩完全臉後也幾乎就吸收得很清爽囉!

年輕金三角的最後一角就是「年輕肌密無敵霜」,是近期讓小編非常驚艷的一款乳霜。

因為肌膚剛剛渡夏完真的特別有感,專為我們亞洲肌膚設計的無敵水感質地,絕對不是妳刻板印象中那種油油過於滋潤的乳霜,雖然是乳霜,但輕推就化開,立刻就被肌膚吸收完全不黏膩,而且保濕力更是驚為天人。

搭配按摩拉提兩頰和下巴滲透效果更好。早晚使用之外,也能局部厚敷當作急救用途,挽救我夏天內油外乾的鼻子脫皮問題,完全不必擔心過於滋潤長痘痘的問題,肌膚經過一晚冷氣房的摧殘,臉頰都還是很保濕。

這罐無敵霜名符其實真無敵!滿足各肌齡需求,年輕女孩想要保濕不黏膩的需求,給輕熟齡的小編改善年輕時不好好保養造成毛孔問題、還有長時間上妝的肌膚暗沈問題。

使用一段時間後,兩頰的毛孔的確有感的變小、肌膚也變亮了,熟齡肌現在開始用也不遲,幫助肌膚漸漸恢復年輕的緊實度。

「年輕金三角」組合,加乘效果真的超有感不得了,金三角各司其職「滋潤、修護、抗老」,隔天早上起床看到整臉飽水有光澤,肌膚狀態好,到晚上的妝感一樣服貼,真正驚豔自己的膚況變得如此好,不誇張真的會對鏡子笑出來啊!

20歲的年輕肌膚就可以開始使用,保養是一條絕對不能偷懶漫漫長路,從年輕肌膚就要把底子顧好,不自覺婆婆媽媽勸是語氣又跑出來啦,因為小編就是以前不懂得選對產品保養,在保養上繳了許多學費,和小編一樣進入輕熟齡肌的,更要選對產品Hold住肌齡。

選對重點保養,絕對就是1+1+1>3的加乘效果,20/30/40三個黃金世代都能滿足保養需求的年輕金三角組合!不論哪個肌齡,女人要追求的永遠絕對都是「減齡」啊!天天只要這三瓶,就可以完勝多瓶!週年慶囤貨必買五顆星。

週年慶必囤的「年輕金三角」立即兌換體驗>>http://bit.ly/2yhAgpy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