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水氧卸妝讓毛孔深呼吸~卸了妝比「仙女」更美! 使用蟬聯數周日本美妝平台@cosme評比第一名的卸妝水,卸出剝殼雞蛋肌~

想要有好膚質,女孩們必備的正確觀念,絕對是從清潔肌膚開始,許多女孩往往忽略肌膚毛孔粗大、粉刺痘痘,問題往往是出在卸妝這個步驟。小編一直偏好較清爽的卸妝水或是卸妝乳,但以往不好的卸妝經驗,太溫和的卸妝產品常常卸不乾淨,因此小編深信好的卸妝產品除了對肌膚溫和保濕外,更應該具備一定的清潔力,能徹底帶走彩妝髒污,讓肌膚清爽無負擔。
水氧卸妝讓毛孔深呼吸~卸了妝比「仙女」更美! 使用蟬聯數周日本美妝平台@cosme評比第一名的卸妝水,卸出剝殼雞蛋肌~

日本美妝平台@cosme評比第一名的超強熱賣款

今天小編要來分享日本現在最受歡迎的卸妝水,穩坐各大藥妝店超熱賣寶座,還在日本美妝平台@cosme獲得數週的評比第一名,現在台灣也買得到了。

多芬水氧淨透卸妝水具備水氧淨透卸妝微因子,透過三效淨透配方,更能迅速溶解彩妝、幫肌膚深層清潔毛孔的,一年四季&各種膚質都適用,除了卸除妝容外,還可以深入清潔毛孔髒汙,卸完真的感覺得出來毛孔在深呼吸!同時,又蘊含nutrium moisture保濕美容精華液超強保濕成分,在卸妝同時也深入滲透、幫助肌膚徹底保水。

多芬水氧淨透卸妝倒出來是透明的液體質感,無色無味,無添加酒精、人工香精、也沒有防腐劑,所有膚質都可以安心使用。

 

首先先在手背上測試「藍色高保濕款」對於粉底、唇膏以及眉筆的卸妝力吧!濕敷幾秒鐘後,輕輕擦拭就非常乾淨。

卸妝品除了卸後要依然保水不緊繃外,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溫和不刺激肌膚,所以即使不小心跑到眼睛裡也不會覺得刺痛。高濃度的保濕美容精華液卸妝一樣,讓卸完妝就像洗完臉擦完保濕一樣水水透透,保水度不能光是嘴巴說說,就用最科學的「皮膚水份檢測儀」來實測吧!

 

使用後高達71.8%的保濕度!

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見證「藍色保濕彈潤款」超驚人威力。

實際測試卸妝前外出半天肌膚的保水度,測出59.2%的數值。

接著使用「藍色保濕彈潤款」卸掉半邊臉彩妝。濕敷一下輕輕擦拭,就把底妝都卸得乾乾淨淨。

接著馬上用「皮膚水份檢測儀」測試卸完的半邊臉的保水度。

出來的數值竟高達71.8%,整整增加10%以上,連小編自己都驚呆了!這根本是敷完面膜才可能測得出的保水度啊!實在是太驚人了!!

「紅色淨透明亮款」加乘代謝角質,卸後依然水潤有光澤

「紅色淨透明亮款」主打淨透明亮配方,含柑橘、檸檬、山桑子等萃取物,可以幫助代謝老廢角質,還原肌膚光澤。

想要卸妝就有去角質功能或是每天都要化妝的女孩,就可以選紅色瓶,小編推薦兩種可以交替使用。

 

不藏私!小編的卸妝小撇步大公開!

測試過對眼線的卸妝力,小編傳授使用卸妝水的妙招,眼線不小心畫歪或是沾到睫毛膏,就可以拿棉花棒沾取擦拭,完全不會破壞整體妝容!

即使是素顏出門,空氣中的髒污也會阻塞毛孔,回家後也一定要用卸妝水擦拭,畫淡妝或是只上隔離霜出門的女孩們,一回到家就能夠立刻使用卸妝水,方便又快速的帶走毛孔油脂髒污,不費時也不費力的就可以躺在沙發上發懶囉!

不含油份的卸妝水也適合有接睫毛的女孩們使用,平價又好用,一次給妳滿滿的「卸妝+潔淨+保濕」,根本CP值爆錶,這罐小編早就先私心囤貨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