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養出好命水玉光,輕鬆Get到“好門”門票

甜美可愛Angelababy、陽光性感蔡詩芸、日本女星篠原涼子、混血名模昆凌,這些女星們除了多才多藝、長得美麗之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共通點就是她們都嫁得好,羨煞許多待婚女性。而想要找到好人家,不只要個性好、能力佳,更重要的是擁有好膚質,澎、彈、潤,以透出「水玉光*」的好膚質來提升好感度,容易吸引異性目光、討長輩喜歡、人見人愛,嫁入好門的機率自然百分百。*水玉光:意指肌膚彈潤飽滿,兩頰散發透透亮亮的環狀光澤。#強運水玉光 #肌膚的好感光澤
養出好命水玉光,輕鬆Get到“好門”門票

TEXT/Elsa Lin PHOTO/Instagram Angelababy,DIZZY DIZZO 蔡詩芸, 昆凌Jen Wu, 孫芸芸 Yun Yun Sun , Ariel Lin 林依晨, 宋慧喬Hyekyo Song, 篠原涼子

幾乎很難看到那些嫁入好門的女星們膚色暗沈,why? 因為臉色暗沈不只會讓視覺年齡老五歲,還非常不討喜。要均勻膚色、去除暗沈,從提升肌膚保水度、淡化斑點、增亮膚色著手最有效,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淨白系列明星美白成分4MSK能抑制黑色素過量生成,改善因斑點擴散導致的膚色不均問題,透過日間使用美肌乳,夜間使用晚安凍膜24小時持續接力,好命水玉光一點都不難。

日間:三重保養功效合一,持續灌注彈潤美肌力

大部份嫁入好門的女星都偏愛淡妝,但膚況卻好到令人忌妒,膠原蛋白感覺滿到快溢出來。其實,不只年齡與膠原蛋白關係密切,紫外線更是讓肌膚曬老變黑的主要兇手,怡麗絲爾 淨白多效日間美肌乳除了具備高防曬係數,更添加彈力蛋白精華與多種複合成分鎖住滋潤度,舒適感極佳,一瓶兼具乳液、粧前乳、防曬乳功效三合一,粧前搽上,讓肌膚從早到晚、不管幾歲都能保持彈潤飽滿有活力、零暗沉的最佳狀態。

夜間: 補水透亮,持續打好亮透白好肌底

水玉光肌不只笑起來可愛迷人而已,還能襯托五官精緻度、突顯輪廓立體感,在面相學上更有招桃花、助事業運的說法,難怪一堆好門媳婦如孫芸芸、林依晨、宋慧喬等都有完美水玉光肌與彈潤好膚質。肌膚要飽滿有彈力,除了充足的睡眠,夜晚持續給予肌膚含量充足的膠原蛋白與高保濕力是關鍵,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運用資生堂夜間淨白重整技術,由美白有效成分傳明酸偕同多種保養成分發揮作用,增加膠原蛋白密度,每晚睡前一抹,層層滲透肌膚,一覺醒來便綻放彈潤水玉光。

資生堂 怡麗絲爾淨白多效日間美肌乳 SPF50+PA++++35ml,NT1,100

資生堂 怡麗絲爾淨白晚安凍膜 105g,NT1,000

 
*水玉光:意旨肌膚緊致彈潤,膠原蛋白飽滿,兩頰散發透透亮亮的環狀光澤。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