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跟時間賽跑~女人的逆齡肌膚都要靠它!浿機和逸歡最愛的回春精華大公開

有沒有覺得,最近跟女性姊妹討論挑選保養品時,開始更在意的是這些瓶瓶罐罐是不是我們的安心保養選擇,肌膚年齡一到,不但要找讓肌齡回春的精華,還要能對抗外在抗過敏的侵害,所以成分有效且安定的保養精華液就很重要!好險艾樂曼市集把成分最好且最安全的進口保養品都帶來台灣~
跟時間賽跑~女人的逆齡肌膚都要靠它!浿機和逸歡最愛的回春精華大公開

每次販售很快都被掃購的保加利亞玫瑰系列產品,可是最受歡迎部落客及模特兒圈內的歡迎,尤其安心保養當道!保加利亞玫瑰玫瑰萃取的肌膚養護成分,也成為保養品界的寵兒,浿機和逸歡紛紛愛上這系列的自然純粹和有立即有感的保養效果。

浿機的45天前:自備「肌底鎂光燈」養成計畫,就是靠瓶玫瑰白瓷精華乳霜來完成最重要的肌膚準備!擁有三段創新致黑技術:阻斷、淨化、排除黑色素,還有添加讓肌膚從裡到外透亮的熊果素,一口氣從底層趕走惱人的黑色素,添加保濕的乳木果油、椰子油等天然成分,更適合因為時差、旅行而勞心的疲累乾燥肌。而如果距離時裝週越近,就要趕快使用~肌膚急救效果的保加利亞玫瑰全效修復乳霜,富含20%的蝸牛黏液萃取,能保護肌膚避免受損、感染等傷害,同時擁有高保濕、高修護力的能力,很適合當作急救產品使用。

另外讓人愛不釋手的香味~浿機也忍不住說聞過這麼迷人的香味後就很難離開了它了!「療癒的大馬士革玫瑰香味,對香味特別堅持的我,也折服於如此迷人的味道裡,請一定要試試看。」

在模特兒圈經營好一陣子的逸歡也總是以亮麗膚質的外表出現在各種場合,她也直說身在擁有許多漂亮女生模特兒圈內,外表的照顧更是要追求更有效的保養產品,最近非常愛用的保加利亞玫瑰逆時凍齡系列!從開封到現在每天早晚使用,已經快用完了!

「不誇張~保加利亞玫瑰逆時凍齡精華這瓶精華是我用過精華中前幾名!」逸歡表示,這罐臉上按摩來回幾次就很快吸收進去,用起來不只有淡淡玫瑰味外,裡頭添加具驚人撫平紋理與光滑肌膚效果的類蛇毒血清蛋白&類肉毒,模擬肽配方,並結合高濃度的玻尿酸,保持肌膚內的水分並撫平皺紋!另外再搭配保加利亞玫瑰逆時凍齡菁露一起使用。

逸歡開心的表示~保濕效果真的很驚人!在冷氣房睡一整完還能感覺臉上是保濕很有彈力的狀態,甚至能持續到隔日下午,因為連鎖骨跟脖子部分一起擦,這裡肌膚竟然達到史上最嫩的時刻!而且保加利亞玫瑰的香味,讓她一覺好眠,天然的香氛味道真的讓人很著迷。逸歡捨不得的說:「這次三罐逆時凍齡系列被我用精光後我是絕對會再去回購的!一試成主顧,讓我永遠保持18歲的肌膚!就靠它們了~~」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