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非收不可!L'Occitane歐舒丹一次推出兩款聖誕倒數月曆,典藏版還驚喜隱藏台灣未上市人氣商品~

挾去年秒殺口碑,「L’Occitane歐舒丹節慶倒數月曆」今年加碼上市「經典版」與「典蔵版」2款,同時在9/23於復興SOGO第一波限量搶先賣,妳做好準備了嗎?
非收不可!L'Occitane歐舒丹一次推出兩款聖誕倒數月曆,典藏版還驚喜隱藏台灣未上市人氣商品~

TEXT/Rice  PHOTO/Rice、L'Occitane官網

去年在美容圈評價頗高的這款禮盒,曾創下網路30秒內訂光(當機後統計下訂的數目竟然超過貨量),店上當日全省完售的紀錄!今年再推出「2017經典節慶倒數月曆」,讓我們搶先瞧瞧非收不可的理由:

24個聖誕節前的驚喜小禮物

遠從法國原裝進口的聖誕月曆Advent Calendar(又稱降臨節日曆),在歐美非常流行,送禮自用兩相宜,L’Occitane歐舒丹將「2017經典節慶倒數月曆」包裝設計成立體盒裝月曆,24個小格子標註著倒數日期,每天打開一個格子會獲得一個小禮物,讓人一直到25號耶誕節到來臨前,天天都有小驚喜!

價格平實 一次體驗明星商品

我們發現,「物美價廉」是這款聖誕月曆禮盒年年秒殺的主因,而且24個小禮物一點也不馬虎,可視為初接觸品牌的入門,包含有年度熱賣及Holiday產品,像是今年的禮盒就加入了亞爾香氛系列,每年都很誠意的在品項上做不同變化。

口碑好評下 加碼推出豪華奢抽屜版

賣出口碑後,今年再加碼推出二款聖誕月曆禮盒,第一次曝光的「2017典藏節慶倒數月曆」,走的是奢華路線,完整開箱後可以變身小小首飾收納盒,每個抽屜最底部還有隱藏插畫。「2017典藏節慶倒數月曆」售價較高所以小禮物的單價也較高,包含了台灣未上市,國外獲獎的頂級香氛Terre de Lumiere香水,整體更具質感。

購買資訊:

L’Occitane歐舒丹2017經典節慶倒數月曆,NT. 2,580。

L’Occitane歐舒丹 2017典藏節慶倒數月曆,NT. 4,080。

9/23復興SOGO限量30個「2017經典節慶倒數月曆」搶先賣,10/10~10/31全省門市2款開放預購,11/1正式開賣。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