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RéVive這罐神霜風靡無數名人「一夜有感真的不是開玩笑!」來看看令人瘋搶的奇蹟微整霜,到底有多威?

到底是什麼樣的神霜有如此強大魅力,連電力超強的美國隊長、甜心超模米蘭達可兒只要出席重要場合、走紅毯等,都一定要靠它來急救忙碌熬夜工作時的蠟黃暗沉!經過小編翻遍名人們IG後才發現原來他們用的是這罐「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聽說真的用了一夜就會立即有感,效果有如打雷射般且不需要恢復期,因此更被稱為『用擦的微整霜』,實際上到底有多厲害?就跟著小編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RéVive這罐神霜風靡無數名人「一夜有感真的不是開玩笑!」來看看令人瘋搶的奇蹟微整霜,到底有多威?

Instagram@mirandakerr、chrisevans.ig

一夜美肌真的不是開玩笑,沒用會心慌、用了會發光

這罐「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其實小編也聽過許多國內知名保養老師推薦,大家對它的評價都是:『真的一夜就很有感覺!一天沒用就沒有安全感!』這麼厲害原因都來自於RéVive採用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全球唯一專利認證的EGF成份,不但能快速新生、搭配甘醇酸更能溫和促進角質代謝,在睡眠時幫助重整肌膚結構,讓你一覺醒來就覺得皮膚變得光滑透亮,重點是還能快速改善痘痘、粉刺等問題,強調速效保養是它受歡迎的最大主因!

 

沒說你不知道,重量級名人私藏用法公開!

而這罐RéVive活膚霜,除了一般保養很有感,小編也發現了這些名人們私藏的小技巧,特別將它們統整起來,大家一定要好好研讀筆記!

1、 加強厚敷出油毛孔處

在容易出油粉刺、毛孔粗大的T字部位、或是雙頰等,加強厚敷「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能明顯緊緻毛孔同時改善粉刺,讓肌膚變得平滑細緻。

2、全臉按摩拉提

針對細紋、法令紋,及容易鬆弛下垂的蘋果肌,可搭配畫圈按摩緊緻小臉,EGF成份能幫助拉提細紋,回復澎澎彈潤。

3、搭配深層泥膜使用,加倍透亮

因為活膚霜甘醇酸成分能溫和快速代謝,非常建議在泥膜深層清潔後使用,推薦「RéVive白晶煥膚面膜」,不像一般泥膜容易緊繃乾澀,可深層清除毛孔污垢油脂,再搭配光采再生活膚霜,就能快速帶來像是剛做臉完般的白皙光芒!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