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可以當「妹」、何必當「姊」~不用打音波、能使年輕力五倍激速進階的「法拉利級」極速保養法,讓人一試就無法自拔!

拿出五年前照片,跟現在的自己一對比,眼周、臉頰、嘴角竟然有點下垂、或是出現紋路?現在就一起來用La Mer最頂級的法拉利級「創世紀原晶」極速保養法,帶肌膚回到過去!文中還有保養達人們偷偷每天都用的回春美肌按摩術喔~
可以當「妹」、何必當「姊」~不用打音波、能使年輕力五倍激速進階的「法拉利級」極速保養法,讓人一試就無法自拔!

曾幾何時,我們都成了「姊」(拭淚)

    想當年我們也是膠原蛋白豐沛的嫩妹,一轉眼竟然已經被人家尊稱為「姊」,這麼悲傷的故事,可以有個美好的結局嗎?現在FB動不動就會跳出幾年前的同天照片,看到現在鏡子中自己越來越「姊」的肌膚與輪廓,心中警惕鈴突然大響:我需要更極速的回春保養法!

    做了這個決定後,開始檢閱化妝台上的抗老保養品,發現我需要更強力的保養盟友,但除了會痛、肌膚可能會大刺激的醫美療程外,難道沒有其他選擇了嗎?在這徬徨絞手指的時刻,腦袋裡突然出現曾經讓燒灼傷肌膚復原、對於提高修復效率總是專注研發的La Mer,於是,我拿出了專門針對抗老與加速細胞新生而推出的「創世紀原晶系列」。

前導→縮時集中保養→局部護理,三品一線、導出健康原生美肌光

    「真的要服老!」想要養出肌膚的回春力,就得誠實面對現在肌膚的需求、而不是還天真的沉溺在「我肌膚應該還算可以吧~、或是自然就是美」的鴕鳥心態裡,畢竟時間是不可逆的自然現象,但還好的是、只要用對保養品,肌膚的年輕力還是能扳回一城。

     La Mer在2015年推出的這系列是屬於抗老訴求,主打成分就是能加速肌膚新生功能的「Crystal Miracle Broth™ 原晶濃縮精華」,是將傳奇乳霜中的核心成分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的結晶,能量強大,因此無須大量使用,一點點就足以為肌膚注入能協助快速更新的能量,雖然目前只有三個品項,但瓶瓶實力無虛發,全都是對準提供加速細胞的新生能量而來。我只把這三瓶加入目前的保養程序中,沒想到肌膚就有了突破性的美肌躍進,每天都感覺今天鏡中的自己比昨天看起來更年輕了一點(驚)。

給肌膚用好菌!加入了活力益菌發酵精華,搭配倒出來帶點水乳狀的質地,使用後的肌膚感覺真的有被安撫了。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150 ml,NT.9,000。

因為一點點用量就夠了,又有30ml,精算下來每次使用的成本還蠻划算的,而且還有採用被暱稱為澎澎藻的紅藻肌因革新發酵精華。創世紀原晶極萃 30ml,NT.23,000。

另外添加了玻尿酸彈潤發酵精華外,還附上無敵可愛又不易弄丟的磁性飛碟按摩棒,超大心!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15ml,NT.14,000。
 
因為效果好、所以值得!
   很多人應該會想說這樣的價格真的值得下手嗎?但投資自己永遠是獲利最高的人生計劃,越來越年輕的肌膚,將是24小時隨身的自信與快樂。而且因為是精華的結晶,滴滴蘊含著多倍的能量,不用長時間的等待,只要日日勤勉使用、肌膚變好的效果其實蠻快且明顯的。對我本人來說,原本有點疲憊感、缺水性的水滴型毛孔與小乾紋,使用後最先發現的就是肌膚紋理變細緻、再來是素肌時也有明亮肌色,而紋路跟疲態的修復感,也是使用兩周後就能觀察的到。
 
參考許多凍齡美肌達人的保養按摩秘訣後,我現在將洗臉與乳霜間的保養步驟修正如下:
1.前導精露+由內而外的指腹按壓
洗臉後擦乾,輕輕拍上以原晶濃縮精華與經典乳霜成分混合的創世紀原晶前導精露,搭配從鼻樑往兩旁臉際略有力道的按壓,更能活絡肌膚,水乳液質地清爽度很棒,能替肌膚注入密集保濕能量,先做好後續成分能快速吸收的保養打底。
 
2.精華液+由下往上的提拉拍打 
倒出能幫肌膚打造更穩定防禦層與新生能力的創世紀原晶極萃,先在掌心中溫熱後抹上臉,均勻推勻後,再加上「由下往上」的拍打手勢,肌底的更新力與健康度更能快速升級!
3.眼周細節保養+「飛碟熨斗」按摩 
之後我會在眼周與法令紋處點上創世紀原晶眼部精華霜,豐潤的質地在與宛如電熨斗般的「專利磁性金質導入飛碟」一起使用,吸收速度大增外、紋路的平整性與拉提度也都明顯的UP UP。 
 
記得將超跑級抗老聖品與按摩手法相互搭配,會真實感受到肌膚豐彈潤澤的改變程度出乎想像,當真是超跑Turbo全開等級,帶妳飛速逆回最美時光肌!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