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OL朝聖必備無敵霜 親身體驗真心話:不管加班工作,出差熬夜都一定要有它陪伴身邊!

過去我們只在報章雜誌看到無敵霜有多紅,但妳的心裡是否還存在著一絲疑惑,總覺得真的有這麼無敵嗎?別不相信,透過三位在不同職場的專業女性來分享她們的生活中與無敵霜的上質保養哲學,對於她們來說不管是加班、快閃出差甚至周末熬夜追劇,只要身邊有了年輕肌密無敵霜,就算面有難色,無敵霜絕佳的保濕滋潤效果,深層補水、養好肌質,瞬間消除身為OL們的厭世倦容,朋友看到她們都會稱讚:無敵年輕有活力!
OL朝聖必備無敵霜 親身體驗真心話:不管加班工作,出差熬夜都一定要有它陪伴身邊!

顛覆一般人對於乳霜就是熟齡貴婦才能使用的印象,無敵霜打破了年齡的限制,這次我們發現了原來30新世代的OL們更是無敵霜的愛用者,除了被那無敵水感質地打動之外,對於她們來說正是膠原蛋白快速流失的時刻,透過獨有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成分,能幫助肌膚快速恢復彈、潤、緊、亮,簡直可說是OL 們最好的閨蜜。

一直以來都是小棕瓶愛用者的企劃Amigo年紀上了三字頭,歲月的痕跡也悄悄地跟在後頭,因為年紀增長變黃臉婆可不是她想要的!Amigo說:「對於很怕油膩的我來說乳霜類產品是大忌。基於對品牌的信任與好奇心作祟(居然有產品敢叫自己無敵?),決定來嘗試江湖上號稱美肌無敵的雅詩蘭黛「無敵霜」,第一次抹開就被這滋潤不黏膩的水感質地嚇到,徹底改變我對乳霜的印象。更棒的是它帶有淡淡的香味,能在夜間保養時放鬆PLUS!」

「無敵霜」最厲害的就是擁有市面上獨一無二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這是帶領姐姐們一起抗老的高滲透成份,讓肌膚不論是被辦公室的超強冷氣摧殘或是熬夜加班壓力轟炸,回家都能輕輕鬆鬆的獲得補水呵護,Amigo說:「我自己是熬夜就會非常乾的肌膚,就算敷了面膜,隔天上妝還是卡粉到一個尷尬,無敵霜的保濕續航力真的不是開玩笑,隔天早上摸臉依舊水嫩嫩,瞬間就成了無敵霜粉絲,也準備好了這回週年慶必囤貨年輕肌密無敵霜,高喊水嫩童顏無敵霜萬歲!

活動企劃Elaine平常的生活可以說是處於極度高壓的狀態,每當舉辦活動就得在外奔波,在紫外線與空汙的摧殘下,肌膚也相對快速的老化乾燥,最近開始覺得需要一罐好的乳霜來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對於高話題的無敵霜關注非常久了,每次看到瓶身典雅貴氣,閃耀著光芒,就讓有種備榮寵的感受,終於用到了傳說中的無敵霜,Elaine說:「一用就回不去了!因為常常在外趴趴走,日曬、空汙、高壓,肌膚顯得很“阿砸”,用了無敵霜三個月之後,每天都可以感到超高保濕力,無敵霜的質地出奇的清爽好推,雖說質地是乳霜,但輕輕一抹就變成透明水狀,瞬間也就被肌膚吃光光了,絲毫沒有黏膩感,迅速吸收後摸起來還會有種粉粉的水嫩感, 肌膚的紋理也變得比較細緻(終於恢復少女感),上妝也更服貼,加上淡雅的花香味不會過度搶戲,讓人感到舒服放鬆,現在每天回家最期待的事情就是趕快用無敵霜保養,好好療癒自己疲憊的一天。」

身為美容編輯的Mia,在瘋狂截稿+出差的轟炸之下,常造成肌膚細紋、乾燥等問題,要我打扮美美的上班,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真心不騙!編輯就是常被黯淡、氣色差、缺水,一大堆的問題追著跑,只能請出無敵霜速速救火!

雖說保濕是每個女生最需要加強的保養重點,但到底無敵霜是如何秒圈編輯的Mia呢?

她說:「一開箱就被質地嚇到,雖說是乳霜但質地超水、超潤好吸收,就像日系的奶油一樣輕盈不膩,除此之外它還添加了神奇的「奇蹟辣木生命精萃」,才使用約一周就感受到膚色真的變的透亮均勻,細紋、毛孔、鬆弛也有改善,特別的小撇步是我還會跟小棕瓶搭配使用,效果真的加倍讚!」

有圖有真相,左邊是超水潤的質地,中間是使用前臉色黯沉,右邊則是使用一周膚色變透亮的實證。Mia直接實測帶她出差實測,在經過室內戶外兩頭跑後,有使用無敵霜的肌膚,不僅不會乾燥,反而還維持膚觸柔軟的樣子,特別是上底妝也會更服貼保濕,再也不怕粉底液脫妝了!在體驗肌膚以“倍速”變年輕的這瓶「真愛無敵霜」後只能說,居然有產品能用簡單的一個步驟就讓肌膚毫無負擔的變滋潤有彈力,讓保養可以這麼有‧感‧覺!

對於膚質的管理,現在OL們一點都不會馬虎,但她們在挑選保養品上也可是算得很精明,一罐抵多罐的超強無敵霜,吸收神快又不黏膩,隔天立刻就有感的細緻膚觸獲得OL們一致讚賞,現在的妳還在為了熬夜加班、烈日下趴趴走感到疲倦嗎?!不妨就讓逆轉膚況的無敵霜來陪伴每天的忙碌時光,保證妳會真心愛上無敵霜。 

立即兌換無敵霜體驗禮>>http://pics.ee/13jr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