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除了必備的#15紫色小花,不管是不是花農都該入手在日、韓都賣翻的倩碧花漾腮紅#05土色與#08甜瓜橘

常被暱稱為「小花腮紅」的倩碧花漾腮紅,在網路上人氣度超高,愛用者常以「花農」自稱,其中又以#15紫色小花最受到推崇,一抹就能提亮氣色,堪稱是每位花農的入門必備款。但除了#15之外,近來#05、#08這兩個顏色的小花聲勢也不容小覷!
除了必備的#15紫色小花,不管是不是花農都該入手在日、韓都賣翻的倩碧花漾腮紅#05土色與#08甜瓜橘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iao

在全球都賣翻的花漾腮紅,不只#15蘿蘭紫厲害,根據倩碧統計,近來在韓國、日本,引起最新一波搶購風潮的還有#05奶油粉(土色小花)與#08甜瓜橘。看看這兩國的熱賣排行就知道:

日本:No.1 #15 Pansy Pop蘿蘭紫、No.2 #08 Melon Pop甜瓜橘、No.3 #12 Pink Pop薔薇粉、No.4 #02 Peach Pop蜜桃橘、No.5 #01 Ginger Pop 甜薑橘。

 

韓國:No.1 #08 Melon Pop 甜瓜橘、No.2 #05 Nude Pop 奶油粉(土色小花)、No.3 #15 Pansy Pop蘿蘭紫、No.4 #18 Pink Honey Pop蜜糖小花(台灣未上市)、No.5 #02 Peach Pop (蜜桃橘)

可見#15紫色小花、#08甜瓜小花受歡迎的程度,還有同樣也是日韓都有上榜的#02蜜桃小花,這三顆也是在台灣最熱賣的色號。另外,在韓國熱賣#18的蜜糖小花則是台灣沒有上市的色號,有機會到韓國的話可以趁機入手。

 

↑#15紫色(蘿蘭紫)小花是花農的入門款。

 

橘色本來就是韓國女生喜愛的腮紅,#08甜瓜橘的顏色又特別百搭,不管是黃肌或白肌都適用,擦過瞬間就能顯白、提升萌感,怎能不入手?

 

#05號奶油粉小花,其實就是土色。除了顏色正好搭上今年秋冬的熱潮之外,本身其實也非常萬用,正因顏色低調,還可以靈活當成修容、眼影使用。最特別的用法則是可以和原有的腮紅「疊擦」。只要先在顴骨處擦上#08土色小花當成打底色,接著在笑肌的位置刷上任何顏色的腮紅。非常簡單的上妝技巧,實際擦起卻能帶來明顯的修容效果,讓臉頰看起來更立體、而且馬上小一號!

馬上看影片教學: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