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說真的!敏感肌的問題很多是自找的。只有挑對跟用對保養品才是正解!

我自己常備著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又被稱為安心霜!說來慚愧,常常皮膚被自己搞砸後,都要靠它來救援!因為正處於脫皮、泛紅、發癢、灼熱狀態時,擦甚麼都會有更刺的痛覺,擦上安心霜除了不痛之外,還能馬上且持續的減緩刺激跟不舒服的感覺,根本就是敏感肌救星。
說真的!敏感肌的問題很多是自找的。只有挑對跟用對保養品才是正解!

大家有想過為什麼臉上肌膚總是這裡癢、那裡腫嗎?很多皮膚科醫師都指出:空氣汙染、PM2.5、暖化後便強烈的紫外線輻射,都是原因之一,有時候為了抵禦這些汙染傷害到皮膚,在保養上我們可能作了很多自毀卻不自知的事情…

像我自己很久以前還不懂事,也覺得當臉紅腫的時候要趕緊來一片面膜,以為是退紅止癢的一帖良藥,結果求好心切不僅敷了、還敷得比平常更久時間充當急救保養…沒想到反而讓狀況加劇,看了醫生後才知道釀成接觸性皮膚炎。

因為當皮膚角質層的屏障已經不完整了,再讓面膜中的成分滲入到皮膚中會造成更加過敏的狀態, 這是我當時所始料未及的!所以想勸告大家當自己肌膚正處於過敏的狀態時,除非能100%保證面膜中不含任何刺激物質、也不會引發更嚴重的「危肌」,不然還是先讓皮膚休息,先別敷面膜吧!

那到底正處在過敏狀態時該怎麼辦?

我自己常備著理膚寶水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又被稱為安心霜!說來慚愧,常常皮膚被自己搞砸後,都要靠它來救援!因為正處於脫皮、泛紅、發癢、灼熱狀態時,擦甚麼都會有更刺的痛覺,且因為它含有97%皮膚科醫生都認同「可以有效舒緩和抗發炎的神經胜肽」,以及能舒緩刺激不適的雪亞脂+角鲨烷+溫泉水成分,擦上後除了不痛之外,還能馬上且持續的減緩刺激跟不舒服的感覺,根本就是敏感肌救星。

另外讓我很喜歡的是,這款俗稱安心霜的「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質地好推勻、不黏不膩, 擦完等吸收後會有潤潤的感覺。加上理膚寶水本來就是以研發敏感性皮膚適用為考量,一貫宗旨是提供溫和有效、舒適的產品給敏感性皮膚,產品也不能含酒精、Paraben 類防腐劑、香精或是羊毛脂等很容易引發過敏的成分,內容物更是100%真空密封包裝,壓頭設計完全不會污染到產品,很安全!

當然有些人覺得天然成分或是不含添加物的有機保養品,不是也很好?

但請注意天然並不等於可以完全屏除容易過敏的成分,譬如你有可能就是對花水或是某種植物過敏!號稱敏感肌可以安心使用的保養品也不等同就可以「舒緩敏感症狀」,看似很像的文字、字義所表達出來的可是不同喔!所以無論你是因為環境因素、用錯保養品,或著是清潔過度導致過敏狀態出現的時候,趕快請出安心霜來有效舒緩這些敏弱反應跟不適現象!有沒有效也不是隨便講講,這是真的經過皮膚科醫師測試,證實有達到脫屑減少、緊繃感減輕、刺感減少等等的緩解狀態。

如果你是愛嚐鮮、出了什麼新產品就想試試看的人,那其實也是敏感狀態高危險群,太頻繁更換保養品容易會讓皮膚無所適從,可能偶而輕微的冒些粉刺、紅一小塊,然後因為症狀不嚴重所以不在意,但如果不重視平常的敏感狀況,很容易會積累爆發,導致變成更嚴重的敏感肌,還有可能會變成永久過敏肌!

所以真的別再拿臉開玩笑了,保養時趕快祭出安心霜,養回健康的膚質,讓你的顏值可以「永續晶瑩」!

看更多>>>https://goo.gl/1LjsBL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