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柳燕老師來開課:「經典保養太好用、太重要!」用年輕金三角打好肌膚基礎,養成最高效率的保養神手!

好多女生家裡化妝台上瓶瓶罐罐一堆,有的都生灰塵了,看起來真礙眼…其實妳知道嗎,好的經典保養品只要三瓶,就可以擁有令人羨慕的年輕肌膚!美肌專家柳燕老師肌膚保養神秘法則1+1+1>3,用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特潤超導修護露+年輕肌密無敵霜,三瓶最強大的肌膚年輕金三角,讓妳的肌膚保養真正無敵~
柳燕老師來開課:「經典保養太好用、太重要!」用年輕金三角打好肌膚基礎,養成最高效率的保養神手!

現代女性或多或少都會做保養,但妳的保養,究竟是擦心安的,還是真正精準到位?柳燕老師說:「很多人保養沒做到位,加上肌膚自身抵抗力低落,一不小心,缺水、細紋、暗沉等初老現象就冒出來,使肌齡超過實際年齡了…」所以柳燕老師建議最好的做法,就是選擇1+1+1>3,只要雅詩蘭黛金三角3罐就能讓保養全到位、瞬間變逆齡! 

每天早晚洗完臉的保養第一步,就用這瓶滲透力絕佳,遠遠超過一般化妝水的高機能化妝水,立即飽水活膚同時增強肌膚免疫力,為後續保養做足萬全準備!柳燕老師更是推薦獨門「面膜式按法」,用化妝棉沾取原生露擦拭全臉後,再以輕輕按壓方式,由下往上輕彈全臉。多這一步輕彈手法,更能讓肌膚吸收到原生露裡面的微量元素、多元胜肽和特殊發酵精華,使肌膚更健康水亮。

第二步,當然要用史上最強的修護經典「小棕瓶」特潤超導修護露,幫肌膚立馬修護不斷累積的損傷。柳燕老師建議,每次用都要取足一滴管的量,以畫圓方式按摩全臉直到完全吸收,更可繼續輕柔地往下按摩延伸至脖子,幫助淋巴排毒。這瓶含獨家修護科技成分與滿滿活性成分的超級保養經典,幫肌膚夜修護、日防禦的效果,完全無可挑剔。

第三步就用無數網紅大推的無敵好用年輕肌密無敵霜,幫肌膚做到水潤拉提、細緻毛孔、提亮膚色等無敵美肌效果!柳燕老師說,這款質地如水般輕盈的霜,使用時由下而上、由內朝外方式按摩全臉,那輕透滑順的觸感,能幫肌膚迅速找回彈、潤、澎、緊、亮之美。當肌膚特別乾、特別暗沉時,還能薄敷一層當修護彈潤面膜,超高CP值,難怪已經被無數女性封為「肌膚最經典又有效率的保養,年輕金三角可說是人生保養的真愛!」

所以不要再以好忙、保養品瓶瓶罐罐好多好麻煩為藉口,等臉上突然冒出細紋黯沉問題才「老大徒傷悲」!趕快體驗簡單、快速、有感的1+1+1>3年輕金三角神保養經典,讓肌膚感受超級簡單,卻無敵深層的高效能保養。那肌膚明顯的改善,會好到身邊朋友都想來問你:「你到底做了什麼?」呢~~

立即兌換體驗>> http://bit.ly/2yjSc56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