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讓假期更美好~出遊只要帶這三罐,懶人也能擁有好膚質! 讓你隨時隨地就像做完SPA般透亮緊緻怎麼拍怎麼上鏡!

出國旅行或出差開會時,打包行李當然以精簡輕量為主,尤其是面對玲琅滿目的多種保養品,把瓶瓶罐罐全部帶著走簡直是累贅又不可能,如果只要輕鬆的三罐就能讓你肌膚閃亮亮、煥然一新,擁有讓別人以為你每天花三四個小時保養肌膚才換來的女王般好膚質,那絕對非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莫屬:小棕瓶、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無敵霜,保證快速顧好妳的青春無敵肌!以下這些hashtag可不是開玩笑:#年輕金三角 #經典保養 #懶人保養 #高效保養,在這個每天都處於高壓的忙碌生活,或是處於容易讓膚況不穩定的旅行狀態,小編最愛的保養金三角就是它們,快又有效,一次解決膚色暗沈,乾燥與紋路問題,真心可說是每天追求速效保養、出門在外想穩定膚況懶女生的最佳黃金組合。
讓假期更美好~出遊只要帶這三罐,懶人也能擁有好膚質! 讓你隨時隨地就像做完SPA般透亮緊緻怎麼拍怎麼上鏡!

Step 1.微分子肌底原生露:開啟肌膚活力大門的通關密碼
旅行保養要快又有感,關鍵就在保養成分是否有真正被肌膚吸收,不然擦再多層都是白費工。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中獨家專利的「微分子精準高滲透科技」可活化在肌膚表層幫肌膚偵測外來病原入侵的TLR免疫蛋白,強化自我更新功能,將多種保濕滋潤成分以最快速度滲透到肌底,提高深層保濕、補充能量與肌膚免疫力,全臉膚況從內向外好出來。搭配雅詩蘭黛獨創全新面膜式拍法,可將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的效果發揮至極致,肌膚淨透水亮的像每天敷面膜一樣; 早晚清潔後使用即可感受煥然一新膚觸。

Step 2.特潤超導修護露:強化肌膚修護力,小棕瓶最厲害
除了每天要面對的各種污染、壓力、飲食不均等日常狀況,旅行時生活習慣改變、溫度氣候與時差變化等種種狀況,都會加速肌膚老化、減緩肌膚自我修護速度,當然就容易看起來初老疲累或膚色暗沈。雅詩蘭黛特潤超導修護露是史上第一瓶可強化肌膚天然夜間自體再生機制運作的精華液,獨家技術夜間修護同步肌膚再生科技,能促進肌膚提高淨化再生機制,加快修護、緊緻透亮的速度。每天早晚一滴管的特潤超導修護露,逆轉膚質更快見效,就算旅行中再疲累也能快速恢復好氣色。

Step 3.年輕肌密無敵霜:輕盈的乳霜質地保濕持續all day
在最後保養步驟一定要使用完美乳霜的重要性就像每天出門時要記得鎖門一樣重要,在做完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小棕瓶這兩大活化並修護的積極保養步驟後,用滿足98%消費者心中期待的完美乳霜-雅詩蘭黛年輕肌密無敵霜鎖住所有修護滋潤能量,不僅能穩定旅行膚況、不易有過敏或乾癢等症狀出現,水潤的膚況更會好到超乎你想像。別以為高滋潤乳霜都很厚重黏膩,年輕肌密無敵霜就以輕盈,高滲透的凝乳質地大受亞洲女性喜愛,而主要成分「奇蹟辣木生命精萃」更是市面上唯一訴求抗老的有效成分,無敵年輕成效,是所有女性心目中的完美乳霜首選。

立即兌換體驗>> http://bit.ly/2i8ofyN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