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是主打卻維持月賣上百瓶的穩定銷售成績,SUQQU超粉嫩的「粉紅瓶」活膚緊妍系列改版升級上市

說到日系品牌SUQQU不只是底妝系列備受大家喜愛,其經典的人氣基礎保養「活膚緊妍系列」也擁有一票默默擁護的忠實粉絲。今年10月SUQQU將活膚緊妍系列升級上市。
不是主打卻維持月賣上百瓶的穩定銷售成績,SUQQU超粉嫩的「粉紅瓶」活膚緊妍系列改版升級上市

Edit/Wow  Photo/SUQQU

SUQQU經典的基礎保養「活膚緊妍系列」不是品牌主打的商品,卻從上市以來一直都是女孩頻頻回購的保養系列,更維持月賣上百瓶的平穩銷售成績,為了打造更極致的保養效果,SUQQU在今年10月把活膚緊妍系列的成份、容量上都做了調整。

將「高機能」、「吸收力強」、「無負擔」3項訴求融入保養系列中,能以輕盈好吸收的質地舒緩肌膚、提供水分並達到緊緻肌理的需求,由內而外讓肌膚展現滋潤效果並散發光澤。

 

「活膚緊妍露」就是一瓶高保濕的化妝水,清爽不黏膩的質地能迅速提供肌膚需要的水分,打造飽滿有彈力的緊緻膚質。「活膚緊妍乳霜」可是有乳霜界吸收王的稱號,能針對容易凹陷的肌膚從內部增加膨潤彈力。

 

SUQQU「活膚緊妍」系列 (2017.10全新上市)

活膚緊妍露200ml,NT3,000

活膚緊妍乳霜30g,NT5,700

活膚緊妍明星組,周慶價NT7,55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