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彤編:我的美肌OK繃 ,傳奇乳霜,化危機為轉機

身為美容小編最幸福的一件事,就是能夠比其他人擁有更多機會搶先試用到許多化妝保養品,然後偷偷地將用了很有感的商品從此列為自己的口袋私藏名單,LA MER經典乳霜就是其中最佳代表!這些年來幫助我的肌膚度過無數危機,甚至轉換為蛻變地更加美麗的契機。
彤編:我的美肌OK繃 ,傳奇乳霜,化危機為轉機

危機實證1:換季時突發性的乾燥粗糙
轉機:隔天立刻有感!柔潤立現
本身是混合性膚質的小編,到了秋冬換季時、或者前往日本韓國、歐洲這類乾冷國家時,很容易有局部乾燥,甚至脫皮的情況出現,多集中在兩頰、鼻翼周圍。這時LA MER乳霜就成為我的「美肌OK繃」:取量稍多些的乳霜,先在指腹勻開「喚醒」乳霜中所添加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接著邊按摩邊塗抹在臉上,尤其乾燥脫皮處會稍加強些,不誇張,隔天睡醒,脫皮掰掰~膚觸摸起來很保濕柔嫩。連續使用1-2週,你會驚喜發現,肌膚已經做足準備迎接乾冷的秋冬。

危機實證2:熬夜後的暗沈黃臉婆
轉機:蒸臉器的好搭擋!肌膚光彩大復活
看起來光鮮亮麗的美容編輯們,實際上私底下因為密集截稿壓力,不得不熬夜或是承受壓力大時,就會變身成正港黃臉婆,因為肌膚的循環代謝欠佳,容易顯得氣色蠟黃暗沈。這時,小編我的「美肌OK繃」有了應對妙招:先用我在日本買的蒸臉器,以奈米等級的細緻水霧來加強帶動肌膚的循環代謝機制(家裡面如果沒有蒸臉器的時,直接洗個澡或泡個澡也有同樣效果),然後再以LA MER乳霜厚敷全臉,等8分鐘後做臉部按摩讓他慢慢吸收、還可以延伸到頸部,這樣就完成簡易版的居家SPA,不僅迅速找回肌膚光彩,後續上妝加倍服貼。

危機實證3:生理週期又油又乾的矛盾肌
轉機:第二週、第三週加強補水保濕的神器
日本曾經一度粉流行所謂的「生理期保養法」!因為發現女人肌膚的確會受到荷爾蒙變化的影響,所以有人生理期快來的前一週皮膚特別油、容易冒痘痘,此時可著重在肌膚的清潔淨化;而在28天的生理週期進入第二週、第三週時,則反而變得比較乾燥缺水,小編會在此時以保濕精華加擦一層LA MER乳霜的方式,來度過生理危機。應對得宜時,肌膚反而比平常更顯水亮呢。
危機實證4:醫美術後的不聽話嬌嬌肌
轉機:縮短肌膚修護期、延長醫美效益的必備良方
  現代人根本已經將醫美療程當成「休閒美容」了,三不五時去做個淨膚雷射、除斑雷射、電波、音波…..等,貪的不外乎就是效果快又明顯,而且這類非侵入式的醫美療程,又不會有表面傷口的困擾。但事實是,肌膚變會的脆弱、敏感,如果後續不好好保養,肌膚反覆幾次下來,容易變得敏弱不穩定。剛做完醫美療程,醫師都會建議「簡化保養」!尤其渡過前幾天膚況特別敏弱、開始進入修復期時,LA MER乳霜就是大大縮短修復期的「美肌OK繃」!

想當初這罐傳奇乳霜之所以誕生,也是起源於美國前太空物理學家Dr. Max Huber為了想改善自己在化學實驗中遭受燒燙傷的肌膚,保養配方中除了經典成份濃縮精華,還搭配了擁有卓越抗氧化的萊姆茶萃取,特別適合用來強化肌膚的修復力,並且在重建期對抗外在環境的刺激傷害。更棒的是,小編發現搭配醫美術後來使用海洋拉娜乳霜,還可以延長美肌成果,一舉數得!

市面上乳霜比比皆是,但能夠憑藉一罐傳奇乳霜成立一個美妝品牌,並歷經數十年依然口碑不敗,LA MER乳霜當之無愧!多好用?親身體驗過就會入粉啦。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