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到台北東區別只吃飯逛街,到《訊聯生技RE.O-精準皮膚醫學概念店》做皮膚檢測,看看這些年擦的保養品究竟給不給力~

如果妳跟M編一樣「從小在台北東區混長大」的,那麼最近去熟悉的忠孝東路四段時,別只顧著看那些妳已經熟爛的店,注意一下「137號」門牌,這裡可是最近剛剛開幕的《訊聯生技RE.O-精準皮膚醫學概念店》!遠遠超過百貨專櫃的高端皮膚檢測(限定期間免費喔),當然一定要做做看才行!
到台北東區別只吃飯逛街,到《訊聯生技RE.O-精準皮膚醫學概念店》做皮膚檢測,看看這些年擦的保養品究竟給不給力~

落腳台北東區,擁抱生技保養趨勢

這家店最顯眼的特色,就是最引人注意的圓柱體「電泳裝置」,深入了解後,才知道每個人的DNA排序不同,呈現的電泳圖就會不一樣,也因為基因不同,所以保養方式也不一樣喔! 訊聯生技之所以挑選在第一戰線的東區,是為了將生技保養趨勢帶入所有人的生活。

 

精準皮膚醫學,結合基因與肌因,探索專屬「原肌力」

過去,以高端檢測儀檢視肌膚八大狀況,包含紋路、紋理、泛紅、紫質、…等,並將所有狀況進行數據化,提供肌膚年齡。而這樣的服務只會在醫美或皮膚科相關診所才有提供,大多數未接觸醫美的愛美消費者並未體驗過。

《訊聯生技RE.O-精準皮膚醫學概念店》可是敞開了大門,歡迎大家來店檢測,藉由分析表皮與肌底狀況,得到自己的「美麗自造報告」,進而擁有真正為自己量身打造的個人化保養對策。

另外,RE.O也提供其他進階的服務,像是肌膚基因檢測,就可了解自己先天肌膚基因中的狀況,包含肌膚膠原蛋白降減速度、抗氧化能力、先天保濕度,才能搶先老化一步做好預防保養。

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

訊聯生技累積18年的專業技術,專利萃取出可迅速滲入肌底的美麗自造因子Cytokine,讓每一款RE.O原生動能系列保養品,都含有這項獨一無二的關鍵成分。而且皆不含酒精、防腐劑、色素、香精,採用特殊雙劑型(凍晶乾粉+賦活露)的設計,就是為了給予消費者最純粹、最新鮮的保養成分。

期間限定9/21~10/08,美麗花牆等妳打卡

現在只要到《訊聯生技RE.O-精準皮膚醫學概念店》的品牌花牆拍照打卡,就可以免費獲得RE.O玫瑰肌因保濕潤唇膏和肌膚檢測,還有機會抽到9,800大獎「原生動能賦活精萃」喔!

趕快約姊妹閨密們一起做檢測拍照拿好禮吧!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