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就連不是玫瑰控也被迷醉!帶走肌膚負能量,神回夢寐以求的青春美肌

每天面對生活、工作及生活上各種壓力,千萬別讓自己成為充滿負能量的「倒垃圾女」呀~在生活小細節中尋找療癒系新鮮事物,已成為多數人自我紓壓的Life Style,尤其是有迷人魅力的玫瑰更是人氣高居不下,令人心動的理由不只是玫瑰的清新淡雅香氣有放鬆效果,就連IG上狂洗版的夢幻玫瑰甜點、飲品,光是視覺享受就已足夠讓少女心融化!
就連不是玫瑰控也被迷醉!帶走肌膚負能量,神回夢寐以求的青春美肌

TEXT/H 圖片取材至Instagram@_y_u59、@_chikaze_m、@_nunziacillo、pinterest

通常只要一聊到有關玫瑰的話題,大多數女生都會發射出萌萌的「心心眼」光波,舉凡是玫瑰花束、浪漫的玫瑰花瓣浴或是添加玫瑰成分的保養品等,讓玫瑰控們寧可錯殺,也不願錯過,一次通通都蒐集起來!

在古希臘神話中,玫瑰是象徵美神維納斯的化身,此後更成為美麗和女人的代名詞。玫瑰中含有多種優異的保養功效,讓美貌不受歲月的摧殘。長久以來從世界上各種珍稀玫瑰中淬煉出活性能量的玫瑰保養專家-蘭蔻,為女人呵護每一吋寶貝的肌膚,讓玫瑰的美肌修護力發揮到最大化。

其中,絕對完美系列的玫瑰花瓣面膜、玫瑰花瓣精露,以普羅旺斯千葉玫瑰為主成分,透過「玫瑰活性萃取科技」萃取出高達99%玫瑰純露,一次解決肌膚老化與乾燥問題,透過先深入活化潤澤肌底,再為肌膚加強補水、鎖水能力。

從透明的瓶身中,可見滿滿的玫瑰花瓣,隨著每次塗抹的同時,讓花瓣滲透融入肌膚,不只全面性的注入保濕修護能量,頂級玫瑰的香氛彷彿像沐浴在玫瑰花海中,讓累積已久對肌膚有害的因子或肌膚問題退散!

同場加映~玫瑰保養控絕對會失控、就算剁手也要買的最新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水潤版,耗費工時的過程萃取僅在五、六月摘採,被稱譽為「黃金玫瑰」的珍稀大馬士革晨露玫瑰,以「急凍蒸餾科技」將十萬朵玫瑰養分濃縮成珍貴的「晨露玫瑰精粹」,質地潤澤卻不厚重,能溫和地肌膚深層開始修護受損狀態,不愧是名媛們私藏的「青春霜」!

成就絕對完美玫瑰肌的SOP~STEP1修護:用玫瑰花瓣面膜厚敷約10分鐘等成分吸收後再洗淨,像是打地基般修護肌底的受損狀態,只要打底功夫做好了,肌膚補水就不再是問題。STEP2注入:將玫瑰花瓣精露以按壓的方式畫圓塗擦,邊按摩的同時持續修護,也注入源源不絕的潤澤保濕。STEP3封存:擦上完美玫瑰修護霜水潤版,維持肌膚年輕狀態、並將珍稀玫瑰的保養成分封存在肌膚內。讚嘆玫瑰肌,重回夢寐以求的青春肌齡!

了解更多>>https://goo.gl/zrhmJk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