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成分專家掏心教室】一補貨就秒殺?櫃姊真心告白的鎮店之寶(蓋章)

妳知道嗎?原來除了強打新品,讓櫃姊業績老神在在的還有這些鎮店之寶!有的甚至沒打過廣告就默默的熱賣到現在…這些被消費者真心認可的美妝好用品原來就是它們!
【成分專家掏心教室】一補貨就秒殺?櫃姊真心告白的鎮店之寶(蓋章)

成分專家掏心教室,帶妳了解美妝品有說與沒說的成分秘密!

文、照片/林莉蓁Jill Lin 

感謝專家參與/成分專家 吳珮瑄老師

圖片分享自Instagram:a.malyuganova / woanchyi911 / tanja.hoe / only4you.room / shoppingnest / prinesschic / cledepeaubeauteus

    現在美妝市場競爭超激烈,新品推出的速度極快,但在這片美妝戰場上,卻有著一批讓櫃姊拼業績老神在在的基本熱賣人氣品,沒有多宣傳、或是多下廣告預算就幾乎一補貨就秒殺!這次我們特地挖出了這些櫃姊們心中的鎮店之寶,看看經過消費者真心喜愛而不斷回購的好用美妝品有哪些!

    這批出爐的清單中,發現有幾瓶已經是好用品元老,也有些是新面孔,但無論是保養或是彩妝,「效果立顯+方便易用」就是共通優點,難怪用過很常直接變主顧,不斷回購。經過一百多年還依然受到愛戴的古老美容秘方、能默默拉緊肌膚的類精華液級化妝水、隨時攜帶可隨時救援的旅行用蜜粉、瞬間安撫肌膚的神器等通通都現身了。想要衝周年慶買到無怨無悔?這些單品也可以放入必買清單中喔~

 

老師交心提醒:依據環境危機來挑選美妝品更精準!

   想要把預算花在刀口上,珮瑄老師建議:除了參考膚質,依據妳所處環境的危「肌」因素來下手更精準。

1.          如果經常需要在室外奔波,能對抗熱傷害的涼感美妝品必備!

2.          肌膚瑕疵比較明顯、或是油脂分泌旺盛,加用持妝商品更能持妝。

3.          從化妝水時就開始打造肌膚的保濕力,讓美肌贏在起跑點。

4.          無論有沒有上妝,每天的清潔一定得從卸妝開始!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