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Akemi 絕美視角裡的絕美自己

15歲的時候,她在日本拍攝廣告正式出道,18歲的時候,她在台灣擔任百貨公司封面女郎一炮而紅,27歲的時候,她參加《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獲得第四名。她是Akemi,女人眼裡的美女、男人心底的尤物。在無數重要的人生時刻,她總是脫穎而出。問她秘訣,Akemi說:「我非常要求身材線條、以及肌膚光滑無瑕,我對全身的保養都非常重視!」愛笑的她同時擁有ACE-CPT專業私人健身教練執照,保養、運動以及正面積極的人生態度,正是她打造自己絕美時刻的良方。
Akemi 絕美視角裡的絕美自己

撰文/YU  服裝提供/BCBG、uniqlo、H&M、club monaco

天生樂觀外向的Akemi在日本拍廣告出道,後來在台灣大紅大紫,為了突破自己的成就,那時《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開始報名,因為沒參加過這樣的電視比賽,決定放手一搏。

參賽《名模生死鬥》

事業更上一層樓

聊起這個選美比賽,Akemi笑說:「我因為混血的基因,在台灣幸運接到很多工作,但也漸漸發現自己的不足,累積每一次的表演經驗,我對自己更有自信了。」她以最高齡參賽獲得第四名,成績斐然,她說:「上台我總要求自己維持最好的狀態,因為任何微小的瑕疵都會被放大檢視,所以我一定會準備好最完美的自己,勇敢接受每個挑戰。」她的努力有了回饋,比賽後她獲得主持節目的機會,事業更上層樓。

保養運動正向

打造絕美時刻

總是以保養、運動、正向人生觀來打造自己的Akemi,聊到她的受歡迎,虛懷說:「我只是愛笑,也許是這一點讓人家喜歡我。」而也正因為愛笑,Akemi格外注重眼周及唇邊的保養。畢竟是專業,不管是擔任模特兒或節目錄影,只要上鏡,她都要求自己一定要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她輕撫眼周,說:「我眼角開始有細紋了,但我一點也不擔心。」

美妍筆與眼唇霜當法寶

走秀拍照零死角

原來,Akemi的心機小秘密就是sisley的亮眼美妍筆,以及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Akemi拿起美妍筆,說:「我會用它來按摩眼周、放鬆,讓我不會有泡泡眼、也不會暗沈,更讓我在拍照與走秀完全零死角,完美駕馭每個Moment。」她娓娓道來這妙方:「用美妍筆按摩後,可以活化眼周的循環,再擦上sisley的抗皺活膚御緻眼唇霜緊緻拉提眼周、淡化細紋,眼睛不會泡泡的,讓我輕鬆展現年輕有魅力的氣勢眼神。」她同時透露還會用眼唇霜來淡化唇紋、笑紋,同時緊緻唇周。

聊到最後,Akemi想到什麼似的,撩起後面的頭髮,露出頸上「幸」字的刺青,說:「人生要幸福啊,所以我總是笑。」她帶著恍若18歲的笑容,說:「我很喜歡我現在的樣子,我要把自己絕美的時刻留在現在!」

立即感受 雙眸緊緻美麗新境界>>>https://goo.gl/5KkGX9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