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我的美麗日記經典黑珍珠面膜再升級,敷完肌膚變白皙、柔嫩的「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超有感

我的美麗日記自2008年推出黑珍珠面膜後,不斷推陳出新也成功進軍國際14個國家,2017年將這款經典面膜再升級,打造全新「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我的美麗日記經典黑珍珠面膜再升級,敷完肌膚變白皙、柔嫩的「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超有感

Edit/Wow  Photo/我的美麗日記

全新EX+黑珍珠面膜將修護與淨白效果升級,更添加具備優異修護效果的「極效肌因修護巨藻」,能浸潤保濕乾燥的肌膚,提升肌膚修護與防護能力,對於暗沉、細紋現象都能有所改善,還有蘆薈、山金車金華可以安撫肌膚不適。

不只這樣,還萃取自法國大溪地黑珍珠精華,能掃除肌膚的疲憊暗沉感,深入肌底補充滿滿維生素、礦物質及胺基酸,讓肌膚越敷越白嫩、透亮,展現光滑細緻的無暇膚質。

 

我的美麗日記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6片,NT250 (2017.10.4上市)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寶雅、美妝通路、網路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