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年齡成謎」的超人氣部落客凱特王,1+1緊緻養膚秘訣一次公開!

超人氣部落客凱特王擁有青春亮麗的外貌;看她的文章,又會讓人感覺她是「很有故事、內涵的人」,感覺應該經過歲月的洗禮!這樣的凱特王總使人覺得她「年齡成謎」…事實上長期在北京居住的她,對於保養品的要求很高,她透露,自己有一招讓肌膚越來越逆齡的1+1保養方式,原來是…
「年齡成謎」的超人氣部落客凱特王,1+1緊緻養膚秘訣一次公開!

談到肌膚保養,凱特王始終認為現代女性需要的是「外表與內在的雙重呵護」!她很建議女性讓自己擁有「高質量的獨處」,讓自己能停下來,思考一下「我想自己一個人幹什麼?」,這段時間想貓玩、收拾屋子、洗衣服,甚至把鞋櫃裡的鞋拿出來通通都擦一遍…都行!不害怕孤獨,享受獨處的美,是凱特王誠摯建議女性不妨開始試試看的內在保養之始。

所以每天晚上洗完澡後,是凱特王跟自己獨處的最佳時機,這時也是肌膚細胞進行修護與再生機制最活躍的時刻,所以她特別熱愛夜間保養!凱特王與我們分享,她習慣邊拿本書,邊擦上香奈兒全新「3.5-DA 緊緻修護油凝乳」,這款產品具有多種頂級滋養抗氧化油的修護力,質地卻像乳液般清爽,還有能同步偵測老化因子的經典核心成分,精準深入老化部位加強護理,從配方到效果讓她驚喜不已!

擦上「3.5-DA 緊緻修護油凝乳」後,她會趁看書到一半有點睡意時,利用五分鐘的時間,薄薄的塗一層「3.5-DA 緊緻修護晚安面膜」於臉部、脖子,延伸至前胸口,再輕輕按摩吸收,讓肌膚不再害怕夜間的冷暖空調帶走肌膚的水份,更能利用夜間黃金修護期加強改善臉上細紋與頸紋。

就是這麼簡單高效的閱讀(內在)+護膚(外在),以及用香奈兒「3.5-DA 緊緻修護油凝乳」搭配「3.5-DA 緊緻修護晚安面膜」做好1+1肌膚保養,讓她輕輕鬆鬆內外兼修,顏值持續升等,無論部落格上或本人,看上去就是最美好25歲的樣子啊!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