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黑色小方瓶加上金色LOGO,最時尚的隨身噴霧」香奈兒歷時兩年研發,獻給空中飛人的急救噴霧,一噴至少維持4小時的容光煥發

為了滿足工作忙碌、甚至必須經常搭機的女性迫切需要的速效保養需求,香奈兒推出小巧尺寸的奢華精質賦活噴霧,僅18ml容量更方便隨身攜帶,訴求一噴就能為肌膚立即補充水分與養分,恢復活力光采,並且至少能持續4小時不顯一絲疲態。
「黑色小方瓶加上金色LOGO,最時尚的隨身噴霧」香奈兒歷時兩年研發,獻給空中飛人的急救噴霧,一噴至少維持4小時的容光煥發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CHANEL香奈兒

搭飛機時我們會記得多喝水與進食,卻常常忽略肌膚同樣需要補給營養,因此香奈兒特別為忙碌的上班族女性,特別是經常需要搭機的族群,設計出這款「奢華精質賦活噴霧」。成份中除了經典的五月梵尼蘭水精華,具備強效抗氧化作用之外,還有合歡草萃取精華與3種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確保肌膚從表皮到肌底都能在瞬間獲得充分滋潤,同時還能加強循環,對抗機艙中因乾燥與艙壓導致肌膚的疲態,可以說是超越一般單純的保濕噴霧,進階到媲美精華液等級的急救噴霧了。

 

外觀的簡約設計背後,其實蘊含了尖端科技,香奈兒耗時2年研究才找出不需要額外添加「推進劑」就很好噴的配方,就連噴灑範圍與角度都經過研究,才能讓這款噴霧達到隨手一噴、就能極致美肌的保養功效。

 

香奈兒2017保養新品(2017.11.3上市)

奢華精質賦活噴霧18ml+3罐補充瓶,NT913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