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楊乃文連挑保養品都超有個性,不愛泡澡,最近愛上拳擊來紓壓

個性女爵楊乃文出席頂級保養品牌NOESA記者會,大方分享個人保養祕訣,最近更愛上NOESA香芬和保養品,大呼想直接嫁給有錢人。
楊乃文連挑保養品都超有個性,不愛泡澡,最近愛上拳擊來紓壓

Text/賽拉 photo/dr

楊乃文不常為保養品站台,這次她出席NOESA記者會,透露使用前自己已經做好完整功課,生物學背景的她,甚至還來拿出專業書籍來解惑,研究透徹才塗抹在臉上,在這方面可是一點也不馬虎,最驚豔於使用後肌膚的細緻感與透亮光澤,很想馬上拿到最貴的精華液來使用。

從年輕到現在,在保養品的挑選上十分挑剔,也認真的做實驗,比如她發現乳油木果油對肌膚有幫助,她便在肌膚敏感時全臉塗抹來測試,或者以椰子油來卸妝等等,這次接觸到NOESA,使用的第二天就開始害怕了,怕因為限量自己買不到,她想的方法是,1、要努力工作,2、要嫁給有錢人,不過她說:「第2個方法比較快。」

除了保養品外,她也分享了使用NOESA推出的能量香芬,她說自己愛想東想西,容易失眠,不過因為沒耐心,所以不愛泡澡,最近愛上拳擊,運動時累到喘過氣來,煩惱全部忘光光。

「光子花妍萃香芬系列」可進而改變一個人的磁場,Noesa目前推出12款花香,包括含羞草、水仙、茉莉、羅莎大馬士革玫瑰等,不過因為萃取十分珍貴,在台灣現在只買得到羅莎大馬士革玫瑰,其它香氛還需海外訂購等待。

「光子平衡萃系列」是一款功能性香芬,包括樂觀+活力、優質+勇氣、快樂+幸福、桃花+魅力等8款香芬,幫助引發正面情緒,目前在台灣只能購買快樂+幸福香芬,其它品項也需訂購。

「光子官感萃功能香芬」,可改變氣場,提升個人魅力與吸引力為基礎,包括:誘惑力+性魅力、迷人力+知性力、感染力+領導力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