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青春露換上街頭塗鴉風格的瓶身變得好年輕!SK-II推出「2017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

1980年SK-II推出第一瓶青春露,蘊含90%以上的多種維生素、礦物質,至今35年仍是品牌最為暢銷的經典商品。PITERA™成分的添加,能讓肌膚變的晶瑩剔透,提升膚質緊緻度與光澤。
青春露換上街頭塗鴉風格的瓶身變得好年輕!SK-II推出「2017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

Video/Chiao Edit/Wow  Photo/SK-II

SK-II青春露繼去年推出日本墨流藝術版本後,今年以街頭塗鴉藝術為創作靈感,一口氣打造「改變Change」、「命運Destiny」、「決定Decide」共3款2017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運用大膽的筆觸、前衛的彩繪噴漆塗鴉,更首次以白色瓶身呈現。

為了鼓勵女性勇於展現自我、表達真實想法,SK-II將青春露賦予全新面貌,透過塗鴉藝術風格在瓶身上彩繪「CHANGE is in All of Us」、「DESTINY is a Matter of Choice」、「Be the Person You DECIDE To Be」3種態度宣言,也有向全球女性致敬的意味,2017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將在10月15日上市。

 

SK-II2017青春露改寫命運限量版230ml,NT5,480 (2017.10.15上市)

(三款:改變、命運、決定)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