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被大家搶爆的小紅棒在夯什麼?原來凱利緊實都靠它!

幾乎每個女孩都喜歡selfie,大家都想上鏡,像是最近被橫掃缺貨的SK-II智慧小紅棒就是近期網紅們的最愛啦!不僅如此,連身在美國的網紅凱利都很難買,(只能請編從台灣寄去!)這次搶先拿到當然要先來試用看看囉!
被大家搶爆的小紅棒在夯什麼?原來凱利緊實都靠它!

有擦跟沒擦一樣的乳霜最討厭了,要擦就要一次到位

特別美國又是乾燥的大陸氣候,擁有一罐可以滿足所有需求,能緊緻肌膚、滋潤度很足夠的保濕霜特別重要,好在一直都是SK-II『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鐵粉的我,每回台灣就先買個幾瓶帶回美國,當要拍影片時,想要肌膚上鏡透亮又緊實,就是先厚敷一層,質地濃密,鎖水力極強,皮膚自然穩定可以出來見人。
每回擦乳霜又忙又慌?懶人就用這支小紅棒
還好這次拿到了小紅棒「磁力微振導入儀」,馬上放入我的隨身化妝包中!
藉由小紅棒的微振動,滲透力讓活膚霜中蘊含的超肌能緊緻因子、Pitera、立體緊緻複方與植萃精華能完整被肌膚吸收。
可以看到使用前的我,肌膚看起來疲累感好重…快來讓小紅棒拯救我

先取一元硬幣大小的活膚霜於臉部
再將手握在握柄金屬處,直接碰到肌膚就會自動微震動,操作非常簡單!
從法令紋處往兩耳的方向推,然後額頭部分也是往外滑到太陽穴處。
每個步驟部位都需拉滑約15次,讓保養成分深入肌膚底層。就能重新找回立體水潤的緊緻肌膚,打造上鏡Q彈肌,只要短短一分鐘省時又不怕生活節奏被打亂!
可以看到臉馬上變透亮,活膚霜完整被肌膚吸收,光澤度和緊緻度都提升,好像喝了活力果汁一樣,完全感受不到累累的感覺。
 
 

 
想跟我一樣擁有緊緻臉蛋嗎?快點預約肌齡檢測,了解自己的肌膚,還能體驗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喔。
立即預約肌齡檢測>>https://goo.gl/u2sxhR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