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美妝控必收!七彩璀璨光圈躍上【資生堂聖誕限量系列】,每個單品都穿上藝術品般的絕美金縷衣~

喜歡收集聯名限定包裝的美妝控,今年一定不能錯過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推出的聖誕限量!以品牌近來口碑極佳的「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為主打,推出一系列經典實用、且美到毫無人性的聯名商品。
美妝控必收!七彩璀璨光圈躍上【資生堂聖誕限量系列】,每個單品都穿上藝術品般的絕美金縷衣~

Video/Rice Text/Rice  Photo/Shiseido、Rice

SISYU X SHISEIDO藝術品等級的限量美妝

幾乎可以和日本畫上等號的Shiseido資生堂,不但是日系美妝指標品牌,發揚東方美學也不遺餘力,2017年的聖誕限量,更是找上了日本書法藝家SISYU(紫舟)合作,將幾個熱門產品換上「璀璨限定包裝」,迎接即將到來的節慶季節!

日本書法藝家SISYU擅長結合傳統藝術與創新科技,賦予文字新生命,不流俗的作品驚豔巴黎、米蘭與紐約時尚藝術圈,吸引了Shiseido資生堂與其合作。SISYU以經典商品「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為靈感,創作21種視覺層次的「光」交織成璀璨光圈,希望喚起每位女性與生俱來的美!

這顆氣墊真的放閃無極限~拿出來就贏了!

另外也推出「Shiseido資生堂時尚色繪氣墊粉盒」,盒身上的璀璨光圈,可於不同角度反射出晶瑩光束,營造節日的歡慶氛圍。

同時上市的還有「Shiseido資生堂璀璨光采盤」,則含有3色水晶果凍唇蜜與3色光澤眼影,一盤就能打造聖誕Party妝!

Shiseido資生堂紅妍肌活露(璀璨版),NT.4,500。

Shiseido資生堂時尚色繪氣墊粉盒(璀璨白金版/璀璨黑鑽版),NT.550。

Shiseido資生堂璀璨光采盤,NT.2,100。

將於12/1上市。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