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有救了!雅詩蘭黛推出更高科技令人憧憬的「小銀瓶」拉提緊緻超有感

令人憧憬的拉提精華液現身,結合「美容科學」、「整形科學」與「系統生物學」,全新重量級高科技「小銀瓶」即將誕生。
有救了!雅詩蘭黛推出更高科技令人憧憬的「小銀瓶」拉提緊緻超有感

Edit、Photo/賽拉

「亞洲女性最在意自己看起來鼻唇附近的紋路、臉頰與下巴輪廓鬆弛感,這個問題已經出現在任何年齡層,」日本名古屋環境皮膚學教授森田明理指出,越來越多人提前出現乾燥、黯沉、鬆弛問題,生活型態的改變,將大大影響看起來的年輕感。

雅詩蘭黛與森田明理教授的肌膚研究耗時10年,終於找到25條能夠讓肌膚更年輕、緊緻的路徑,將於今年度12月在日本高知舉辦的42屆「日本研究皮膚科學會」發表。

結合「美容科學」、「整形科學」與「系統生物學」,全新重量級高科技「小銀瓶」(Perfection Pro Rapid Firm + Lift Treatment)即將誕生(2018年3月上市),全面改善拉提緊緻線條輪廓,主打使用就超級有感,毛孔變得不明顯,肌膚質感變得更細緻柔軟;幾天後能感受膨潤彈性,接著看得到緊實拉提輪廓。

小銀瓶注入了雅詩蘭黛實驗室最高科技研發技術,以三方面達到全方位拉提效果:

1、 重整肌膚表面質感,使肌膚更加平滑、光澤

2、 重建肌膚底層飽滿彈性

3、 填補支撐緊緻,強化臉部輪廓線

隨著12月「日本研究皮膚科學會」發表,雅詩蘭黛將曝光更多讓肌膚緊緻拉提的肌膚路徑關鍵,受到「系統生物學」啟發,關於染色體、基因與蛋白質複雜的連動關係,解釋了肌膚老化在生命現象中的關聯性,雅詩蘭黛將肌膚整體視為一完整系統,為臉部塑造出更緊緻有感的拉提輪廓,值得期待。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