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從愛貓身上學會怡然自得後…有「藍朋友」相伴的凱特王盡情享受樂活人生!

很多人知道凱特王對時尚、對生活有很多獨特的見解,身為愛貓人士的她,更因為家中收養的愛貓奧斯托,明白了很多事情!即將迎接第42個生日的她,認為女人年過40歲也應該像貓咪一樣隨時優雅、獨處亦怡然自得,即使慵懶,也可以永遠保持對一切事物的高度好奇!這些凱特王從藍眼貓咪、肌膚保養「藍朋友」中學到的樂活美學,非常值得妳我跟著她好好體會一番~
從愛貓身上學會怡然自得後…有「藍朋友」相伴的凱特王盡情享受樂活人生!

人類常以自己是萬物之主的主觀意識去評價動物的天性,但其實人也是大自然中的一部分。凱特王在奧斯托身上感受到生命的活力與對自己生活中一切的自我平衡,而這種領悟在凱特王看來,與香奈兒研究團隊近期的發現不謀而合!

凱特王說:「很多到了我這個年紀的女人會追求快速讓肌膚恢復年輕狀態的手術。但我卻在奧斯托忽然發病導致雙眼失明之後感悟到:時間與老化本來就是相輔相成的。我不求完全沒有一絲皺紋,但求身心內外的平衡。」而最能體現這種平衡美學的,莫過於生活於地球上獨一無二淨土----藍色慢活區的居民!這裡的人之所以長壽,除了得天獨厚的生態系統外,他們生活中也奉行:均衡的飲食習慣、規律的運動、有效的壓力管理與緊密的社交互動往來…而香奈兒研發團隊更從藍色慢活區居民的飲食中汲取靈感,結合當地三大天然植萃創造「藍色青春還原露」,作為肌膚健康及延續青春續航力的”美肌專屬食物”,同時將身心整體平衡的概念落實於日常保養中,讓所有像凱特王這樣的知性、獨立、高品味女性,擁有「追逐青春、追逐夢想,卻同時不忘卻自我」的抗老呵護。

被凱特王稱為「暖心又不黏膩的藍朋友」、如最好的男朋友般貼心」的「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富含原生於藍色慢活區的三大天然植萃,包含:哥斯大黎加的綠咖啡、薩丁尼亞的原生橄欖以及希臘的乳香脂,孕育出還原肌膚健康生命力的天然植物能量。凱特王表示,她平常習慣將「藍色青春還原露」與手邊任何一款日常保養品搭配使用。像她自己就把「藍色青春還原露」用於精華液這一個環節,無論白天夜晚…「我以按壓兩下的份量於手掌心,半透明的凝乳用雙掌抹開後,直接塗抹在臉上直至它吸收。兩週使用下來,可以感覺肌膚柔嫩有光澤,化妝後更細緻。」幫她輕鬆面對抗老之路。

凱特王談到女人年過40歲後的心情,就是「原本慢的變得快了起來,原本快的,恐怕只會速度更快。例如皮膚的老化就是其中一種。」但因為有愛貓奧斯托混的紓壓與陪伴,與藍朋友「香奈兒藍色青春還原露」對肌膚的無盡寵溺,現在,她也找到了另一個自己…更怡然自得且快樂的自己。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