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這兩位少女的皮膚未免太嫩 做到這三點年紀真的只是浮雲

說少女可能又會引起網戰,但說真的編輯的目標就是像許路兒和孫瑩瑩一樣,充滿謎樣的少女質感肌膚,與逆齡外貌啊!身在美容圈中深深有感的事情就是:「保養對了!就是跟別人有差!」到底這兩位的逆齡美貌是怎麼辦到的,快讓我們再來好好CHECK一下!
這兩位少女的皮膚未免太嫩 做到這三點年紀真的只是浮雲

TEXT/A 圖片取材/Instagram@_lurehsu

需要跟氣候戰對抗的時代,夏天高溫容易使肌膚導致提早衰老,秋天空氣汙染顆粒瀰漫在空氣中,使肌膚受損發炎,接著冬天來臨乾燥粗躁、缺少彈性通通找上門,層出不窮的肌膚問題常常不知所措,以至於很多人都比實際年齡看起來老了很多!

偏偏這惡劣的環境下竟然還有很多女性逆勢而生,越活越年輕,像是編輯拍了10年名模許維恩已經夠令人驚嘆,姊姊許路兒42歲,因凍齡外貌紅到國外去,這劇情根本是偶像劇神展開,「她是學生吧!」「根本像少女一樣啊!」外國人此起彼落的讚嘆聲說的就是許路兒,她誠實的說她從卸妝開始的每一個保養步驟都會按摩肌膚,足夠的按摩可以讓保濕成分深入肌膚,有效果才不會浪費保養時間。

另外一位也很值得追劇的代表就是孫瑩瑩,什麼,孫芸芸大家都有在追啊…NO…是她的姊姊孫瑩瑩,那位40歲有一個12歲帥兒的小V臉教主,她一直以來堅持著自己的美麗道理,非常在意肌膚緊實度,保濕再保濕,吃優質蛋白質並補充大量深色蔬菜,加速體內排毒,每一天都是飽滿明亮的好膚質,正是她最自豪的地方。

大家看到這裡Catch到重點了嗎

請不要在沉溺在她們怎麼看起來這麼少女的照片中了!就讓編輯快速的為大家複習她們逆齡美貌的三大重點!

重點1:每天都要按摩拉提

許路兒說的很明白,從卸妝開始的每一個保養步驟都會按摩肌膚,目的就是要打通肌膚通道。小編最近發現,巴黎萊雅新推出的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高達5倍微分子滲透力,更細小分子更能迅速滲透肌底,按摩同時開啟肌膚的修護力,後續搭配REVITALIFT活力緊緻系列晚霜,每一夜都是重返年輕的時間!

重點2:確實保濕肌膚

孫瑩瑩說自己都會濕敷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用完後肌膚馬上變得非常水嫩飽滿又透亮,可以感覺到膠原蛋白填補在皮膚細胞內,最厲害的是隔天起床後,整張臉很明顯地向上提拉,肌膚緊緻地非常有感,但卻不緊繃,非常的柔嫩,重點是專櫃的效果卻千元有找,哪裡找得到這樣全方位的奇蹟露。

重點3:有感修護保養品

不管是許路兒還是孫瑩瑩,她們最最最〜在意的還是「有效果」,這也是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成為孫瑩瑩愛用品的主因,高濃度的92%高純度積雪草修護精萃,一罐就能改善肌膚老化狀況,達到撫平皺紋、緊緻肌膚效果叫人怎麼能不愛!並且還有中醫師張文馨,與醫美診所周哲毅醫師都掛保證表示:「積雪草可幫助改善角質細胞的修復,加上是純天然的萃取,就算高濃度添加也不用擔心。」

看到這是否妳也突然回神了,老話一句,想要跟她們同步逆齡選對保養品還是關鍵,能快速獲得修復及改善,達到撫平皺紋、緊緻肌膚的功效的活力緊緻積雪草修護奇蹟露,就是妳的第一步!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