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一整朵玫瑰花泡沫變成粉紅色了!Evita玫瑰泡沫潔顏慕斯推粉紅限定版,每次洗臉都好療癒

去年Evita艾薇塔推出玫瑰泡沫潔顏慕斯一炮而紅,原因就在特殊的瓶口設計,可以讓洗臉泡泡擠出來的形狀就像朵綻放的玫瑰,話題性十足。今年再接再厲推出粉紅限定版,讓玫瑰花泡泡變成了更夢幻的粉紅色!
一整朵玫瑰花泡沫變成粉紅色了!Evita玫瑰泡沫潔顏慕斯推粉紅限定版,每次洗臉都好療癒

Video/Chiao Edit/Chiao Photo/ Evita艾薇塔

要能擠出鮮明立體的玫瑰花泡沫,需要持久不散的綿密泡沫、加上特殊設計壓頭的配合。而且不單是形狀獨特而已,玫瑰泡沫潔顏慕斯當中蘊含了豐富的高保濕成分,如蜂王乳萃取精華、膠原蛋白、玫瑰水等,讓洗後膚觸滋潤不緊繃。搭配清新的玫瑰香氣,讓洗顏時刻陶醉在療癒的氛圍中。

 

今年秋冬推出的粉紅限定款,不同於去年的白玫瑰,改以更夢幻的粉紅色玫瑰泡沫出現,淡淡的粉嫩色調以及帶有花果香的「玫瑰草莓香氛」,讓心情更雀躍。

 

↑外盒包裝別出心裁,有著立體玫瑰花盒蓋,就像是精心包裝的禮物盒。

 

Evita艾薇塔2017洗顏新品(2017.9.29上市)

玫瑰泡沫潔顏慕斯(粉紅限定版) 150g,NT420

銷售通路:屈臣氏、寶雅、康是美、Tomod’s、美華泰、佳瑪、日藥本舖等。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