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麗保養

不用再去做臉啦!快跟著瑪丹娜、林心如、陳柏霖一起用這5款ReFa美顏神器!

來自日本的美顏神器ReFa,一路從亞洲風靡至全球,現已熱銷超過700萬支,不但明星名媛模特人手一支,還連續四年獲選為葛萊美獎致贈藝人的官方禮品,超高人氣不在話下!
不用再去做臉啦!快跟著瑪丹娜、林心如、陳柏霖一起用這5款ReFa美顏神器!

Text/林黛西 Photo/refa_mtg、refa_hk、ruby_linxinru、madonna、bolin.0827@instagram

ReFa可說是現今最熱門的美容滾輪,不但瑪丹娜愛用,林心如還將它列為婚宴伴手禮,連陳柏霖在陸綜「花兒與少年3」都拿出按摩舒緩疲勞!ReFa在今年一月登入台灣忠孝SOGO,在台灣人氣度也是大爆棚!

ReFa滾輪在使用上,有分臉部、頭部、身體多種,剛認識的人真的會看到眼花撩亂、分不清每一支的特性和使用方式,今天小編就來推薦5款最熱銷的ReFa滾輪商品,跟著Top 5來買,讓你不用選擇障礙啦!

第一名:ReFa CARAT RAY  超人氣新寵『美顏美體』神器

使用建議:適用於頭、臉、肩頸及身體;特別適用於臉部輪廓線及臉型打造、肌膚緊緻提拉、胸部護理、上臂、腰部及小腿等的美顏美體及舒緩放鬆。

這款是ReFa經典款的「升級版」,也是銷量最好的一款。和經典款CARAT相比,它的太陽能面板尺寸加大,讓滾輪效果也變更好了!臉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媲美美容師的手技,具備緊緻肌膚、抗皺、瘦臉等效果,自己在家就能輕鬆做臉啦。

第二名:ReFa S CARAT RAY 化妝包必備『撫紋大眼神器』

使用建議:適用於臉部、胸前;特別是眼周、眉周、唇周等臉部較細微部位。

第三名:ReFa for BODY 居家必備『美體神器』

使用建議:適用於全身,特別是腰部、大腿、上臂等部位。

每天工作會久站或久坐的朋友,這支滾輪可說是「居家護理」的一大利器,它可以深入接觸腿部、臀部和腰部等進行捏推抓擰,放鬆舒緩身體的僵硬,也緊緻容易鬆弛的肌膚。它還具防水構造,泡澡使用剛剛好!

第四名:ReFa FACE-UP CREAM超緊緻乳霜

使用ReFa美容滾輪時,搭配專用面霜,讓效果更加倍!

第五名:ReFa I STYLE  白金美容滾輪

使用建議:適用於臉部、頸部、胸口按摩

這款特別之處在於長柄式的四角滾輪設計,使用時猶如美容師多指輕柔按拍一般,專門針對肌膚紋理和毛孔設計的,可調節肌理、緊緻肌膚。

ReFa熱賣Top 5商品價目表

1.ReFa CARAT RAY,NT8,700。

2.ReFa S CARAT RAY,NT6,300。

3.ReFa for BODY,NT10,900。

4.ReFa FACE-UP CREAM ,NT1,700。

5.ReFa I STYLE,NT5,000。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